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0.8.12

缘分

那天参加了“饥饿三十”,一个很有意义的活动。

不是为了看王力宏,不是因为吃饱没事做去饿饿肚子。



星期六一早就爬起床,

啊啊,好久没闻到早晨的空气了。



这样的一个早晨,很唯美,

可惜了我没有灵魂,所以缺了个洞。



等待的过程很漫长,但幸好我不是一个人。

陪伴我前来的,是这一位友人。



他喜欢唱“煎熬”,可惜唱得很难听。哈。
(我知道的,缘分,真的强求不来。)

原本还打算post上这一次跟我同组的组员合照,

可是...

不知道怎么说,说真的,

对组员们,很失望.......

大家都不愿意打开紧闭的心扉,

都只愿意跟自己认识的人说话,

那样的话,为什么来生活营呢?

难道真的是为了能看见王力宏才来的吗?

不但只是队长没有好好关注(或者是没有在乎)队员们的团结,

队员们之间也没有很良好的沟通,

导致我必须让自己成为整组里面最活跃最多话最开朗的组员,

才能让整组人稍微有一点互动还是怎样。



这样很累。



看见友人跟他的组员关系不错,除了感到安慰,

更多的是挫败感。


然后开始在深深地思考,是自己不够好吗?

是自己不够努力吗?

是自己还不够对大家敞开心扉吗?

是自己不够勇敢成为leader吗?


我相信以上种种都有多少一点。


我知道我可以做的更好的。



这一次的旅程,我没有感受到团队合作,很挫败没错。

不像PLKN时的,那种庞大的团队精神,很让人怀念。



这一次的旅程,也去了Stadium Melawati,





看见了王力宏。




但是我却没有看见他。




在那一切结束回到家过了这几天以后,

才在FB看到了他的个人头像。

穿着熟悉的制服。

才知道原来当天他也在场。

忍不住点击进入相册欣赏,才发现,

原来我们的距离,只差了一点点......

就那么一。点。点........



他应该就在我的前方不远处,而我没有看见他。



就连不相信命运还是缘分的我,也突然觉得,

我们之间真的没有缘分。


而缘分,是强求不来的。



至少,不是我极力争取就可以得到的。


而我开始害怕,也讨厌,这样的自己。

什么时候开始,我会去强求这样不属于自己的缘分。

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明明就不是属于自己的。




18 000的人海中,我没能遇见你。




缘分,是强求不来的。
它要来,即会来,不需要谁巴着不放。
朋友啊,你也紧紧拉扯着那么多年了,
真的是时候放开了。

那是一段不属于你的缘分,
若真要来,早就来临了。


我不想去猜测,那一段留言究竟是谁。
因为无论如何,我都知道,
那不是我在等待的那一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