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2.8.14

Not Good

妈妈的状况很不好。

已经进院第三天了。

-------------------------------------------------------

昨天晚上妈妈的血小板又降了,

降不多可还是在持续下降。

我觉得这样很不好很不好。

亲戚朋友不断打电话来慰问说的是听过一遍又一遍的话。

每个人开始焦急说要多喝水多喝水要吃东西才会有抵抗力

然后大家开始生气

对妈妈对哥哥然后不停开始说教。



我也知道这样不好啊我也知道要一直喝水啊我也知道一定要吃东西啊

可是不是我说她就愿意吃愿意喝的啊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她的固执还是她是真的很不舒服没办法吃没办法喝啊

我又怕逼得她太紧她又是真的不舒服又会反胃又会吐又没办法休息啊

护士说要多喝水可是不要逼她可是不逼她她就不喝啊

亲戚又一直逼我逼她喝水吃东西啊可是她都喝得快吐了是要怎么逼啊

我也知道不喝水不吃也不可以啊可是她也没有胃口也不想喝啊

我也很焦急啊比任何一个人都还要急啊

我也很担心她啊可是我却没办法啊



去他妈的什么血小板降不多的话就开始回升了

今天早上的结果血小板又迅速跌了20

仅跌剩40多而刚刚最新一次量的结果竟然又掉了四格剩30多啊

。。。。。。


我真的很害怕。


---------------------------------------------------------------------------



从妈妈进医院到昨天都没办法抒发自己的担心

面对一个人承受种种事情的压力

旁人施加的压力

担心妈妈病情的压力

各种无助感顿时涌上心头

面对哥哥又不肯回来看妈妈的事我就开始生气吵了起来

愤然盖了电话以后强忍着泪水回到房间,

很安慰房间昏暗没办法看清我的脸

正准备偷偷掉几颗泪的时候姑姑又打来了

出房门说了几句应了几句

就在听到姑姑说的:“只有你一个人在那里啊?”

泪水就再也制止不住。


就这么在医院走廊上乱七八糟地哭了起来。


真的啊,除了不断提醒妈妈要喝水让她多吃一些东西带她上厕所我还能做些什么呢?


我一个人能做些什么呢?


各种委屈感涌上心头。


为什么我们家没有可以担起一切的爸爸呢为什么偏偏是妈妈生病而不是我呢为什么这种事要发生在我们家呢

各种为什么。

但是你能怎么办呢。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断提醒你吃药喝水吃饭带你上厕所各种琐碎事可是这些并不会让你的身体好转啊

最重要的还是你愿意吃下这些又苦又难吃的药愿意吃东西让自己的身体有力气愿意坚强起来振作起来跟病魔战斗啊

这些才是让你的病情好转的唯一方法啊

你不愿意这么做的话那你又怎么能赶快出院呢

你不乖乖听话的话病要怎么好呢

是不是就表示你根本没有意志要好转呢

这些话我也不是说了一次两次为什么就是不听呢

为什么你还要发脾气骂我呢

跟哥哥比起来明明我才是最担心的那个人啊为什么你就不听我说话呢

为什么你不知道我这么焦急就是因为担心你呢

为什么你不能理解我这么生气这么难过就是因为担心你是不是就不会好了呢

你也尝过害怕失去妈妈的感受为什么你就是不能理解我现在的心情呢。

为什么我照顾你是应该的一旦我逼你吃药你就生气而只有哥哥回来你就安心呢

到底我做错什么呢。



为什么你不能理解我害怕失去你的心情呢。



--------------------------------------------------------------------------------

今天就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