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14

通告

对于是不是应该将部落格地址给换了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念头了。

好久以前有过这个念头,当时为了逃避一些人害怕被他们窥视自己最深处的念头。

或者说不愿意对某些人承认自己的内心吧。



后来觉得这是一种逃避。



为了让自己成为坦荡荡的人,

为自己的所作所为全力负责,并提醒自己要是敢这么做就给我敢敢承认。

于是我坚持了下来。


对于另外再开一个部落格这种念头,

也认为是不愿意面对自己过去的一种逃避心理。

于是我也没有别的部落格从以前到现在就这么一个。

这里就是我的全部我的最深处。




然后这几天我觉得。

想把部落格网址给换了。

不是逃避,不是不愿承认什么。

而是为了将一些人,或是说specific的这么一个人

拒于千里之外。



机会不是没有给过,承诺也不是没有相信过。



只是再给下去就贬值了“机会”与“承诺”两个词。



打从你说出那句话的那一天起

便已认定这个人再也无法走入我的内心。

无论之后发生什么。

这样我才能毫无忌惮地咒骂你的同时,也不再让你看见我软弱的一面。

以免这些软弱之处成为你手中的利器与把柄。

用一个人的内心最深处的伤口作为武器

这样的行为多么下贱。

而我的生命中我的世界中我的圈子中

不允许有这么无耻的人停留。



再也没有最后警告了。


这就是最终结果。


而这是你自己造成的。

你可以继续过着自怜自哀怨天尤人的生活

反正和我没有关系了。





请关心我的朋友再重新用私下联络的方式向我索取新地址。

我依然会为真心关心我的朋友提供新家地址。

下一个新家,我相信可以做真正的自己了。

若发现好事者与对于我的部落格抱有恶意心理的人我会再重新搬家。

谢谢。






Everything has change.
And I'am not going bac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