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3.10.08

KLCC+金河一日游

假期真的很闷...==

不过还好啦,
前几天有跟家人去了KLCC~
所以我才不至于关在家里发霉~^^
那天我们住要是去里面的水族馆~

拍了几张照照~
给大家看看吧~^^














很多海星呀~我有把一只海星抓上来看~才知道原来海星是硬硬的哦~^^|||















很漂亮呐~传说中的小丑鱼Nemo也在里面哦~^.^















这就是食人鱼~!看到它们的牙齿吗?恐怖到...>.<|||














很かわい(kawai)的寄居蟹~^^















传说中的活化石呀~看到它特别的高兴~我也不懂为什么~呵呵^^















我还以为海龟会很怕人的?怎么知道它还探头出水面跟我say halo~(它是想咬你还是跟你halo哦?==” )



其实还有很多的,
但是会没完没了~所以PO一部分照照就好了~^^


可是都没什么逛到街的说...
因为KLCC的东西对我来说是天价~!>.<|||
一件短裤要RM150++?!

噢买嘎, 算我穷,
买不起...(心酸...)T.T
这种价格对我来说根本就是疯了...==|||
所以那天去了KLCC之后,
我们又跑去金河啦~!XD
太爽了~^^

我这个人真的很会跑街的,
连续走几十粒钟都不会累~
于是手上的大包小包越来越多~
呵呵,拍谢哦妈妈~^^|||
你女儿我天生购物狂的病又发作了...
show一下当天最大的战利品~

~!














我在KLCC看到的那件RM150++的短裤就跟这个RM20的短裤款式一模一样~XD 呵呵




















这件是我发现到最最便宜的衣服啦!外面正常价是RM25至RM40++的~我买的这件竟然才RM15啊啊啊~!

不过下次不懂还能不能去那间店咯...
(choi~!不要大吉利事!)
那是因为本人是大路痴啦~!>.<||| 而且是路痴中的路痴!
比如说:
一条路我会走的路,可是如果突然从反方向走的话,我就拜拜了~
除非我对那条路熟到不能再熟了,才不会有酱的事情发生...==|||
真是可悲到...==

如果有人叫我下次带你一起去的话...
呃...
虽然是有一点难度...
不过我也可以尽量的...
不过你要有心理准备
因为我分分钟要换回你带路...^^|||
呵呵,
拍谢啦...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水族馆我去过了.. 蛮好玩的.. 尤其是那个自动走的那边..

左手 said...

感謝妳過來閱讀我的小說。
這里過來回禮回禮。
妳也不錯,看了好幾篇妳寫的文章,
結論是~
妳,很有才氣。
拍的照片都很有角度感,
尤其拍老家的那幾幅,
拍得很詭異,有氣氛。
妳係得嘅!

Elisha Khaw said...

凯西:

对对对~
那边很多东西看咯~^^
还看到一只超巨型的魔鬼鱼~XD


射手:
呵呵,才气?
我怎么都不觉得?^^|||
还是谢谢你啦~
把我看得这么有才气~^^

韵弦⋆Samantha said...

你买的那件裤子蛮美..但那件衣服啊..我看如果换我穿,我的身高会立刻缩短!!呵呵^^

Elisha Khaw said...

samantha:

拍谢啦...
其实我本人的身高好不到哪里去...
呵呵...^^|||

Anonymous said...

还有鲨鱼哦..哈哈.. 说废话=.=

Elisha Khaw said...

凯西:

对对~鲨鱼啦~
有一只超肥的~XD
我比较喜欢魔鬼鱼也...
因为比较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