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9.9.08

不能出街的假期=闷!!


真的说不爱就不爱?
爱的定义是什么?
爱对你来说是什么?
你我对爱的定义不一样,
那我们的结局会怎样?





天啊~~闷到~
明明就是假期了啊~!
可是为什么就是他妈的不能跟朋友出街??
噢买嘎!
谁来告诉我,
酱的假期有什么意义??

在家真的是可以闷到爆炸
我这两天就酱坐在电脑面前一整天~
噢买嘎真的很浪费时间。
不懂有什么意义。

昨天跟妈妈去以前的旧祖屋,
去拿那边的电水单,
就顺便上去看看~

哇劳~
真的三百年没有去那边了咯,
外面都残下残下了~
还有青苔~!
突然觉得很有拍鬼戏地点的feel~~^^
结果我就真的是闷过头~
就随手照了几张照照~
结果拍出来几美一下~^^

欣赏下~















客厅~灯光不懂做么突然变到很美很蓝~^^


















我还记得这个窗口每次挂很多衣服~因为组屋是没地方给你放衣架的~


















最衰我的电话没得zoom,不然会比较好看的说... -3-


















暗暗的走廊...我还记得以前跟朋友时常在这里跑来跑去的...这种感觉,回不来了吧?

















这是最大的战利品,我最满意的照照~呵呵^^效果出来挺不错滴~




真的很就没有回来这里了,
变了很多很多~
其实变得更多的是我和我的朋友们...
以前住这里的时候我有一大帮很要好的朋友们...
现在...?
呵呵,

见到面连招呼都没有。


没有变咯,
我们都变了太多。
有时候因为某些原因
我们不得不装作不认识,

假装以前的回忆都是骗人的...

你变太多...
我变太多...


掺的朋友又不同圈子...
我们也只好假装我们的回忆都是假的。

虽然酱有点难过...

当年我们明明是那么好的...


最近又发生一些事...
在考虑要不要把这件事说出来...

erm。。。

呃...

......
......
......

我看还是改天好了,
有时间写的话就写咯...

突然间想把背景音乐改成蔡明佑的“爱?”

你对的定义是什么?
对你来说是什么?
得空没事做的人,
勤劳打字的人,
有感触的人,


可不可以留个言,
告诉我,

爱对你来说是什么?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爱?对不起,我还不懂.. 我只知道, 我的爱人是朋友, 家人们吧.. (之中保留了一些不能说的..)还有, 假期真的很闷很闷.. 假期又想去学校、没有假期又想假期哦...真的有够奇怪...

Elisha Khaw said...

凯西:

对对,
去学校好过在家...==
至于爱...
对对对,
你太早拍拖的话,
我猜samantha会杀了你...
^^|||

Anonymous said...

哈哈.. 杀我?不至于那么夸张吧?每次我有心事我都会找她聊的啊.. 她很像“心理辅导师”.. 那是她问我一个问题,弄到我哭笑不得.. 简直不懂怎样回答他.. 那个问题是:“你有没有想过几时要拍拖?” 要我怎么回答他嘛.. 她都傻的.. 我都没有想过, 还逼我回答他..呵呵^^

Elisha Khaw said...

凯西:
呵呵呵,
她关心你不是好咯~^^
还会做你的心理辅导师,
给她拍拍手~^^

韵弦⋆Samantha said...

哇..多谢两位美女的赞扬哦!!呵呵^^
以前我会说:爱是不求回报的付出..爱是看见他人开心自己就开心,看见他人伤心自己也会心疼的..但受了某种程度的伤害后,我不得不说:家人的爱,是无私的;朋友的爱,是开怀的;情人的爱,是虚假的!!不要介意我这么说,我只是发表自己的意见而已^^

Elisha Khaw said...

samantha:

没有介意~没有介意,
觉得你讲的真的是对~~
赞同赞同的~^^
家人和朋友的爱才是真实的~!

韵弦⋆Samantha said...

报告一下哦~我的blog换了address..
j-santa-z.blogspot.com
呵呵^^下次别进错哦..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