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7.9.08

真的该放下了,该放手了...

问:最近过得怎样?
答:挺烂的。
问:为什么?发生了什么事吗?
答:纯属个人私隐。不得泄露。
问:可以透露一点点吗?是感情事吗?
答:......
问:那就是默认咯?
答:认就认,没什么好怕的。
问:那你们发生什么事呢?方便透露一点吗?
答:纯属个人私隐,不想回答。
问:那可以问问男主角是谁吗?
答:...我想不用我说,大家也知道是谁。
问:他是很有名的人吗?
答:对其他人来说是的,但对我来说不是。
问:为什么会这么说呢?什么意思?
答:只因为我只是把他当做一个普通的男生去爱他,并没有为了什么,没有因为他的外貌,名气,而才爱上他。我只是单纯的喜欢他而已。就这样。
问:哦...那看得出你很爱他...
答:哪有什么用?
问:......
答:没有问题了是吗?那我先走了,还有通告要赶。
问:喂,等等!还没问完呢!
(不想让别人看见我在流泪,所以我选择快步离去。)
(我可以很潇洒地离开的。就像你潇洒地离开我一样。头也不回的。)

以上纯属神经病!!!XD
--------------------------------------------------------------------------------------------------
这张照照是考试时在考卷上写爽拍的~!幸好老师没发现~嘻嘻^^

哦~顺便上次考试拍的也放上来好了~
这张照得不是很清,因为那是第一次在考场拿手机出来嘛~!紧张~(汗)



说真的,昨天都没心情考试啦,
因为计划着一些事情...
呃...
至于什么事嘛...
呃...
我看还是不要写出来好了...

那天我已经预料了会
所以早上故意不戴隐形眼镜,
费是得眼镜肿肿,
眼镜又拆不下来了...
事实证明我这个决定是明智的,
因为昨天真的哭得太惨...

我发现一件事情,
就是啊,
当一个人想却不敢在别人面前掉泪时,
就会的噢~
会不会很像神经病?
好像有一点哦,
嘻嘻

我也不想的,
谁叫我这么喜欢逞强?
我不喜欢让人看见我的泪,
可是,
毕竟真的太难过,
太难过,太难过...

原来我在你心里,
根本就不重要。


我对你来说算什么?

我记得那天,
是我在外面第一次这么沮丧。
以前无论有什么事,
我都是躲回家在角落的,
那天我第一次在朋友面前掉泪...
诗诗还贴心的帮我抹去眼泪...
我这个人真失败...

不过我想,
要是在家,
我一定会崩溃地趴在地上大的。

不用“我想”了啊,
之前就试过了啊,
你离开我的那天,
我知道了什么叫真正的

失声痛哭




我不明白,
我不明白,
我不明白...







之前我就是不明白,
才决定那天找他问个清楚。
问了等于没问,
他依然不肯把话说清楚...

如果你说的那个理由是事实,
那为什么你不会难过
那为什么你不会心痛
那为什么你不会不甘心
那为什么你不会痛苦

难过,心痛,不甘心,痛苦的...
只有我...



至少那么一点点愧疚感也好,

他都没有。



其事实是很简单,
只是我不敢去相信他而已。
那个答案我不停地在对自己说,
“这就是事实。”
可是心里的小角落,
还是不去相信,
这就是事实...








你不爱我了。








我知道的...
我一直都知道的...

那天,还我哭得最惨的原因是什么?
只是因为,
你爱我都说不出口了...



。。。。。。
。。。。。。
。。。。。。




现在说什么都没用。
我想也是时候放手了。
我想也是时候再展翅高飞了。

只是以后,
我想我不会再带着别人跟我一起飞了。
因为这样好累

不想有烦恼,伤心,难过
我选择不去爱

为了飞得更高,更自在。
飞累了,
就跳入海里当个快乐的美人鱼,
没有牵挂,没有忧愁。



爱?




不爱?


人生还很长远,
等到有一天,
我真正释怀了,
我才再重新接触爱。




!!我不爱你了!!
!!我不爱你了!!
!!我不爱你了!!
!!我不爱你了!!
!!我不爱你了!!
!!我不爱你了!!
!!我不爱你了!!
!!我不爱你了!!
!!我不爱你了!!
!!我不爱你了!!
!!我不爱你了!!
!!我不爱你了!!
!!我不爱你了!!
!!我不爱你了!!





也许有人问我,
能做到吗?
能说不爱不爱吗?
。。。。。。
就算做不到,
也得做到。

除此以外,
我还有什么办法?

single 2

9 comments:

韵弦⋆Samantha said...

小姐,是时候忘了他啦..把他放下,去寻找更值得你爱得幸福吧^^加油!!

Elisha Khaw said...

samantha:
嗯!
我会的!!
加油!
谢谢你哦~

Guess Who said...

嗯,追求你想要的,

加油!


P/S下次给你看我在试卷上写什么 =X

Elisha Khaw said...

akasi:
谢谢你哦~^.^
等你考卷派回来了记得给我看啊~

Anonymous said...

对呀对呀, 就潇洒一些, 忘了他吧!!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加油加油!!

韵弦⋆Samantha said...

update过了是吗??考试要认真啊..别为了一个不再爱你的人而失魂落魄的..要理智一点..

Elisha Khaw said...

cassie:
嗯~
谢谢你哦~~
我已经渐渐做到了~
拍拍手~XD


samantha:
我已经算很理智咯,
都没有失魂落魄了啦~
慢慢地接受这个事实了~
谢谢你哦~^__^

Anonymous said...

爱情的路上有人成功有人失败。
我也是失败作品。
然而会留下阴影。

无论如何,人生无常心要如常。
下次会出现更好的.

您好,请多多指教。

Elisha Khaw said...

白水:
谢谢白水哦~^.^
我也明白这个道理,
也慢慢的看开了...
生命无常,
总有些挫折令我们慢慢成长...
我会学着看开和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