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1.9.08

失去你,我失去了全世界...

你给的承诺,你做不到。



今天的天空依然是没有颜色的。

灰灰的

其实今天下午贴的那篇"!✖絕戀✖!"

是想补回前天的。

因为前天受的打击实在是太大

导致我前天和昨天的灵魂不知道飘到哪里去。

前天晚上抱着电话大哭了一场。

而电话那头只剩下心碎的“嘟…嘟…”

吓了妈妈一大跳。

因为我从来没在人前掉过一次泪。

前天慢慢地按下你的号码时,

我知道这是我最后一次以女朋友的身份打给你了

慢慢地按下0..1..7

而我的泪也慢慢往下掉,落在电话上一颗颗的按钮。

挂上电话后,你不知道我在电话旁握着听筒好久好久,

心碎了好久。

那天晚上是我第一次失眠。

昨天早上,我竟然是哭醒的。

晚上根本没好好睡过,眼睛肿得跟熊猫一样。

好不容易才把隐形眼镜塞了下去。

不为什么,只希望今天能在远远地看着你,就够了。

虽说我们还是朋友,

可是我打赌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

早上走路去诗诗家找他一起去学校时,因为不想寂寞,

就开着电话的MP3播放器,

歌曲的曲目跳到吴克群的“我不管”

突然就哭了。


去到诗诗家,她交给我一样东西,要我听听看。

那是一架MP4播放器,

她说里面有些录音要给我听。

我乖乖地戴上耳机,按下播放后,

听见的竟然是他的声音。

不得了,听见他的声音,

我又想哭了。

因为昨天我有把事情告诉诗诗,

她很有义气的,帮我她打了通电话给他。

(真的要谢谢有诗诗这个朋友~!在我最无助最寂寞的时候总会在我身边陪着我!

再次证明了友谊万岁!!

友情永远比爱情重要!!

之前有一段时间有些忽略了她,她也不怪我...

真的很感谢这一路有你...)

她把他们的谈话用MP4给录了下来。

他的声音,很不开心。

心里痛了一下下。


他依然说,

他的家人是真的反对

真的是事实吗?


其实我很矛盾。

一方面,我想去相信他说的,

是他家人真的反对我们在一起,

因为这真的看起来不像是在说谎

另一方面,我却又怀疑他为什么可以那么快就放下?

可以说,说不就不

他做到,我做不到。

所以我用我一直都很准的预感来说,


大概...

两个原因都有吧?


失望

难过

若做不到,请别给我承诺。

别说会好好保护我,照顾我,爱我,疼我,

别说不会再让我流一滴泪。

如今让我流最多泪的,

是你。




我看不见那片云朵,

那片你亲手写满我爱你的云朵,

那是你给的承诺...

如今它已被风吹散...



今天一整天不知怎么过去的,

只记得在下课会搬的时候,

无意中的,

竟然看到你从走廊走过。


原本我以为我看见你,

没什么的吧?

最多尴尬一点...

可是我错了,

错得离谱

只是远远地看到你,

你知道我心有多痛吗?







痛到不能呼吸

痛到全身无力

痛到脑袋空白

痛到自言自语

今天的心情又没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只能说
振作,加油!!

失去了全世界,
你不会知道
天空是灰的..

你不会
不能呼吸..

你不会
全身无力..

你不会
脑袋空白..

你不会
自言自语..

你不会说:
"今天的心情又没了..."

你失去了全世界,
全世界没有失去了你..
但..
你并没有失去全世界,
而..
你只是失足,
摔在世界的一角..
但..
世界依然是等着你,
从新站起来..

依然是那句...
振作,加油!!

劝人的话我不懂得说:
但..

依然是那句...
振作,加油!!

by: Jo..

韵弦⋆Samantha said...

小姐,别这样嘛..看你的文章我都快哭了!!
不过是男生一个..何必为此半生半死的呢??
我明白..你爱他..但,你这样会令很多爱你的人担心的,知道吗??
祝你早日放下这段感情...

Elisha Khaw said...

jo.../samantha:
谢谢...
真的很谢谢你们的关心...
其实我知道我应该振作,
可是...
给一点时间我...
我需要靠时间来抹去他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