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9.9.08

显の夜



哟。 今天真的闷到没话讲...==

早上考几张废考卷,
答案早早都被传到够够力了咯,
还考来做么?
浪费时间~
浪费力气~
。。。==”。。。

加上这次的考试,
明明就是那个废材校长吃饱没事做出的~
我宁可留在家睡觉~
不过没关系啦,
我在学校一样可以睡的~
所以今天真的一直睡一直睡...
睡到要交考卷了还不知道~^^|||
下课~ 回班~ 考试~ 再睡觉~ 交考卷~ 再睡觉~ 再考试~ 再睡觉~
就放学了咯,
你看是不是真的很浪费时间的?
==|||

放学的时候,
我听诗诗讲阿害很不爽乌龟了,
要去打人哦~
我还以为他讲笑的~?
怎知经过篮球场时就发现,
做么今天球场酱齐人的?
这时苹果的男朋友海马就讲他也不爽哦,
他也要去打一份哇~==
苹果就以为他讲笑的咯,
还讲没有看过他打人的样子哇~
很想看哇~^^|||
怎知海马真的跑过去哦,
帮忙“king数”...(广东话)

king king下哦,
就突然出手了哦,
我还以为是阿害(我朋友的男友)会先出手咯,
怎知不是哇,
海马先出手...==
阿害动手,鸡精也出手~
炸死...
苹果还看到傻眼哦,
嘴巴都忘记关起来,
结果她竟然在那边哭着跟我说:
“小梦~!他好可怕~不像我平时认识的海马~”
。。。==”。。。
真的给她炸死...

酱也就算了,
她后来竟然觉得很恐怖,
跑掉了...
这时傻眼的是我...
又讲要看~?==

那个乌龟也是的啦...==
讲错话哇...
够够力咯?

我朋友(就是女主角啦)
知道阿害去打乌龟后,

她真的很难过很难过咯...

毕竟她还是很在意阿害,很喜欢阿害的吧...

一时之间怎么能说忘了他就忘了他?

haizzz...
说真的,
很为他们这一对感到难过...
却有很羡慕他们...
因为他们真的是真心相爱的咯...
haizzz...





愿他们没事吧...
也愿相爱的人都能在一起...


4 comments:

韵弦⋆Samantha said...

Hosea打人啊??不是吧..我要打他了!!其实他是我干弟弟啦..

Elisha Khaw said...

嘘嘘...
小声一点~ >.<|||
不要跟他讲是我跟你讲的~
他没有怎样打啦,
看他样子都是闹着玩的~==|||
他是你干弟哦??O.o|||
世界真是小~小小~
(冷掉~==|||)

韵弦⋆Samantha said...

世界??没这么夸张吧..只是一间学校啊..呵呵^^

Elisha Khaw said...

讲夸张点没有东西的嘛~^^|||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