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2.9.08

我会学着放弃你...

很喜欢这张图片,
一个人难过
哭泣。
反复死
反復死
。。。。。。

(p/s:旁边有这首歌,一开始的声音是酱的,不是沙声。)
最近爱上“两个人的寂寞”这首歌。
问我谁唱的,我不清楚...
好像是萧亚轩 吧...
歌词很有意思:


两个人的寂寞 - 萧亚轩
车窗外的雨下着

我在红灯前停着
下一刻
才是有梦想我该跨过的
会难过是肯定的

失去爱情的痛彻

我懂得
是因为认真才如此难割舍
你给过的好我会一直记得

笑过哭过我都曾经很快乐

你走后孤单不算什么

两个人我们曾更寂寞

爱情在时间里遗失了

我不想再僵持著
告别了两个人的寂寞

天空很灰却比较辽阔

不必在拥抱时感觉忐忑
失去后比拥有踏实了
感觉自由了
车窗外的雨下着

我在红灯前停着

下一刻 踩下油门我想该跨过了
会难过是肯定的
失去爱情的痛彻

我懂得
是因为认真才如此难割舍
你给过的好我会一直记得

笑过哭过我都曾经很快乐

你走后孤单不算什么
两个人我们曾更寂寞

爱情在时间里遗失了
我不想再僵持著
告别了两个人的寂寞

天空很灰却比较辽阔
不必在拥抱时感觉忐忑

失去后比拥有踏实了

该忘的我忘了
回忆是好的
该记的我记得 爱过就算值得
明天是自己的
我会更快乐
得到了失去了扯平了

你走后孤单不算什麽
两个人我们曾更寂寞

爱情在时间里遗失了

我不想再僵持著
告别了两个人的寂寞

天空很灰却比较辽阔

不必在拥抱时感觉忐忑

失去后比拥有踏实了

你走后孤单不算什麽

两个人我们曾更寂寞

爱情在时间里遗失了

我不想再僵持著

告别了两个人的寂寞

天空很灰却比较辽阔

不必在拥抱时感觉忐忑

失去后比拥有踏实了

感觉自由了

感觉自由了


--------------------------------------------------------------------------------------------------


很喜欢它的歌词,
听着听着,
有疗伤的作用...
原本我根本没注意过这首歌的歌词,
后来哥哥有提醒到我。
再后来的后来,
也就是前几天,
早上走路去诗诗家时又开歌,
一样的,因为不想寂寞,
开着MP3。
随即模式跳到这首歌,
一样的,听听下我又哭了

该死的,今天学校打针呢。

现在用电脑打字还在隐隐作痛(汗)

班上那些包着头巾的几个乔婆死命鬼叫在那边… ==

比起打针,他们更可怕吧?鬼叫个屁啊?

一班人马hambalang去到保健室去,

(那是保健室吗?在这里读了三年书的我竟然不懂?)

好死不死,他的班就在对面。

够力咯,我今天眼睛不舒服没有戴隐形眼镜,

所以他是可以清楚地看到我(我想),而我处于完全不知敌方情报的不良局势!

我只大概看到他们班门口有几个印度仔在颠,

我没看见他的踪影








也好,

免得自己拿来伤心。

看到他我就心疼,不如不看。

记得不懂哪一首歌里有段歌词是酱说的:

“看你一眼痛就一遍”

之类的。

只是模糊中有这个印象。

打针时,

说真的我没多大害怕。

记得我以前小时候打针都吓到脚软的(汗)

那时我完全不看那个戴口罩的怪护士,

只是望窗外看。

那时的我没感觉,

觉得不可能再了,

没有什么比他伤害我更了。

所以再我都不在乎了。

一脸无所谓的打完针,

怕死打针的玲玲用一种敬佩的眼光看着我,

好像在说“你好神哦!”

因为她已经在拼命地按住手臂上的棉花喊了。

莹莹也是一脸无所谓地打完针,

都跟我一样,不觉得

我当然不啊。

怎么可能会有比那件事的事情了?












(不过打完针,丢了棉花不久后,

我开始觉得手臂有点刺痛,

而且肩膀不可以提太高,

会痛痛啊 .|||

难道是说我迟钝吗?)


虽说不见他是件好事,

可是...

心里难免有一点点小失落...


昨天晚上,
他知道我开始绝食后,
要我打给他...
当时我也不疑有他,
不是打给他咯...
怎么知,
他接了电话之后很生气很生气。
他不断地责骂我不爱惜自己,
又说什么,
为了他酱做不值得
唉,先生,
我有说过值得吗?
我只是不饿+吃不下而已,
加上讨厌自己而已...
顶多绝食24小时咯,
可是还是失败了,
只有21个小时,
被妈妈逼要吃东西...

从你的语气当中,
我依然感觉不到你对我的
也对,
你早就不我了。
你要我不要再那么傻,
要我珍惜自己,
要我不要再酱做...
要我做回以前你认识的我...
很抱歉,
以前的那个我,
在你开口说要离开我的那天,
死了


你只是同情吧?
还是你只是想减轻自己的罪恶感
我不知道...
反正我什么都不知道...

好多朋友都看不下去了,
都劝我不要再那么傻,

忘了他吧。

各位,
不是我不想忘了他啊...
是忘不了...
我现在只要一点点小事,
一个小小的动作,
又或者只是一闭上眼睛的瞬间,
就会想到他...



我知道我惨了。



现在我有在学习麻痹自己,
想从这种痛苦当中解脱出来,
让自己抽离那种心被撕裂的感觉。
已经够了。

我不想再为你流泪,
很累了,














我知道我惨了。



如果我一想到你就要哭一次,
那我看我会脱水而死。
我会尽量麻木自己,
让自己不再记得你,
让自己慢慢忘了你。

但也因为这次的事情,
让我发现了平时在我身边的人,
是多么的关心我。


亲情友情,


现在是我的唯一
也明白了,
失去了你,
并不代表失去了全世界...
说得对,
我不能让我身边的人担心了...
所以我会学着坚强
学着跌倒了再爬起来的道理。
即使一无所有了,
我也拥有我的家人朋友

谢谢你们一直关心我,
一直陪着我走接下来的路...
请给我一点时间,
让我从这段迷雾当中走出来。
我相信,
我会找到出口的。

觉得“两个人的寂寞”里的那几句很美:
“天空很灰,却比较辽阔。”
“失去后,比拥有踏实了。”
“感觉自由了...”








我知道,

哭过之后,
明天就会是美好的。


“感觉自由了...”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绝食!!
小姐绝恋并不代表绝食好吗?! >.<
21个小时? 你一以为是饥饿三十嚒 ==|||

两个人的寂寞..
这首歌?我不记得有提到你耶..
是否是..
那刻站在海堤...
面对着海岸线...
的那刻..

不懂..
忘了..

但..
时间不是我能给..
而..
是看你自己
给自己多少时间..
用多少时间..
扯平
这段恋情..

"该忘的我忘了 回忆是好的"
"该记的我记得 爱过就算值得"
"明天是自己的 我会更快乐 "
"得到了失去了扯平了~"

加油!
也祝你..
早日放下这段感情...

"失去后比拥有踏实了~"

Jo..

Elisha Khaw said...

jo:

21小时并没什么吧?
又不是什么大件事...==
大惊小怪...

记得那时...
站在海堤上,
面对着海岸线...
你提起两个人的寂寞这首歌,
听听它的歌词,
你没发现我含泪的眼眶...
从那时刻开始,
我就知道,
这首歌的意思非凡...
只是后来我都忙得忘了,
停下脚步,仔细宁听...
在离开他之后,
我才记得停下脚步。
因为累了,失去了,痛了。

我记得真正去宁听它的歌词时,
是清晨,
听见那一段
“告别了两个人的寂寞”
“天空很灰却比较连阔”
这是我抬头望了望天,
真的,很灰...
却真的很辽阔。
我多久没停下脚步,
抬头望望天了?

之前的我太过在乎他。
太过在乎。
而忘了呼吸。

韵弦⋆Samantha said...

没有必要吧..绝食??不要搞得失恋好像世界末日似的..要是连自己都不爱自己,就不会有人愿意爱你的了..记得喽^^
还有..为什么你们有的打针,我们没有?!!我不知多想打呢!!

Elisha Khaw said...

samantha:
都讲不是绝食咯...==
只是不饿+吃不下嘛...
不是不要吃咯~
你们没有打针咩?o.O
form3打嘛...
我又不懂你几岁?
而且好像是前面班开始,
我们不是刚刚好中咯...==

Sophie Wah said...

加油~
我也曾经像你那样~
但是现在的我不是更开心吗?
感谢他~
让你有机会找到个更好的男人~
祝福你~

Elisha Khaw said...

ღツ゚$oPh!3ღ 幸福♥:
谢谢你哦……^^
我想我也差不多是时候放下他了...
我相信我以后会遇到真正对的人!
我会加油的!!

爱自由Love Freedom said...

没想到这么严重哦。那个伤你心的人是谁?

Elisha Khaw said...

爱自由love freedom:
呃...
这个不方便说啦...
不好意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