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6.9.08

《我们》我的小说~进来看看呀~>__<



我们


“halo”

“hi”

一句halohi

是我们的开始。

(我绝对没想到,这个他是掌握我心跳的男孩)


茫茫网络人海里,我们遇上了.(这叫缘分?)

因为我们同一国际.使我们有了话题.(感觉有点熟悉)

聊到了各自的年龄.(原来他18)

聊到了各自的背景.(原来他中三停了学,职业是卖烧猪的)

有点被他的职业吓一跳.(有点OMG)

不知为何,他强逼我叫他哥哥.(哥哥~)

我也莫名其妙地成了他的妹妹.(妹妹~)

也不忘记下彼此的号码.

他先给我他的号码,我不给不是很没礼貌?(你一定认为我很笨)

他是第一个对我好的男孩.(如果不算之前的他)


记得

是在网上.(多希望不是)

游戏时

他不会欺负我.(他真的对我太好)

没人被他欺负他不开.()

他常和我一队.(他常带我赢)

和我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突然觉得网络的发明太伟大)

没人敢欺负我.(除非你想被他打)

没人敢么我.(除非你也想被他打) (备注:么=亲)

我有上线的话sms他一声.(我不否认我有点期待)

他竟然立刻飞到cc online找我.(我的期待没有落空)

心情是无比雀跃的.


不过.这些都已经过去了.

找不回了.回不来了.

无可避免地.我不否认.

他对我冷淡了.

我被冻伤了.

我知道.喜欢上一个陌生人.真的很傻.我知道的.


原本圣诞节之前他就没sms我了的.

sms,也没回我.(我的心冷了)

圣诞节之后我有再sms,发誓他再不理我的话,我也不理他了.(我认真的)

结果我的电话一直安静到天亮.(我的心死了)


新年倒数那天,我也真的没理他了.

我以为我们完了.

怎知他竟然给我希望.

sms我了.(你知道这对我来说有多震惊吗?)

他解释说,之前他电话没钱了.(我不知道该相信与否)

结果笨笨的我选择了相信.(我知道有点勉强)

我们兄妹的关系继续下去.(但很明显是变淡了)


有一天的有一天,他说.

他要去日本了.

225.(我竟然哭了)


然后他说,22号那天.他会来找我.(我似乎有点期待?)

22号来临当天.

我又哭了.(你忘了..我们约好了的..)


24.sms.

打算做个道别了.(我已有心理准备)

一句我去不了日本了

又使我震撼了不止一下下.(你知道心脏在一瞬间停止的感觉吗?)

我以为我们就酱画下句点的.

原来没有.


改进了我们的关系的,是一通电话.

他从来不打给我的.(他从来只sms我的)

我们聊了好久好久..(家人也怀疑了好久好久..)

有一个小时吧?

之后就没有再打来了.(我好想念那通电话)

说穿了.

我是很想念那把声音.

说穿了.

我是很想他.


他有说过: “妹妹,我好想见你.”

注意.

好想见你

不是 好想你

很在意 .

天晓得我有多想他.


那之后的之后..

一直之后.

他没再联络我.

他真的不想我.

(我的心又死了)

因为他说过想见我.他叫我send我的照片过去.(我挣扎了很久)

好久好久之后,send了一张看不见脸的自拍过去.

(你知道我用了多大的勇气按下发送?)

结果……

………………………

很他妈的,收不到哇.

我是用我妈的电话send过去的,显示号码当然我妈的号码.

当然地我有在信里注明是我.

不久.

他打来了.

(我的心跳又被他控制了)

和他聊了一下下.(多希望时间停留)

盖上电话后又是一阵落寞.(原因?)

原来他只是因为不懂是谁send给他才打来的.

因为他收不到啊.

自然不懂是我.

呵呵(我在苦笑?)

有一点点失落呢.


一直一直到现在.他没再联络我.

有点想他呢.

不敢sms.(怕他觉得我好烦)

其实我宁可他到日本去呢.(有点矛盾)

宁可相信他是到了日本而不再联络我.

也不想相信他是忘了我.(这表示我对他而言一点都不重要)

讨厌被遗忘.(特别是被他遗忘)

干吗不到日本去啊?!(气得想骂脏话)

只有他去日本.

我才能借此忘了他.

一切就会结束了.

我就不再会有希望.(让自己绝望吧..)

他是我心目中的好哥哥.

我是他心目中的好妹妹.

最后各自各自地生活.


这样的结果不好吗?

只要他留在这里一天

我的心就会因为眷恋而放不下他.

就算知道再危险

再不可相信.

我想都很难忘了他.


2 comments:

Sophie Wah said...

so long ohh dis story...

Elisha Khaw said...

对...^^|||
而且还是跟“我们不见,好吗?”
连在一起的~
嘻嘻^^
这故事是我以前发生的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