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1.9.08

直到下一个天亮之前不再想你

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换歌酱久了都没把歌词PO上来~
现在PO咯~
没有特别定义一定要放歌词,
其实我都会背了~
但我爽嘛,
还可以帮助别人~
(要唱的还可以跟着唱~XD)














《张韶涵 - 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教室里那台风琴 叮咚叮咚叮咛
像你告白的声音 动作一直很轻
微笑看你送完信 转身离开的背影
喜欢你字迹清秀的关心
那温热的牛奶瓶 在我手中握紧
有你在的地方我总感觉很窝心
日子像旋转木马 在脑海里转不停
出现那些你对我好的场景
你说过牵了手就算约定
但亲爱的那并不是爱情
就像来不及许愿的流星
再怎么美丽也只能是曾经
太美的承诺因为太年轻
但亲爱的那并不是爱情
就像是精灵住错了森林
那爱情错的很透明
那温热的牛奶瓶 在我手中握紧
有你在的地方我总感觉很窝心
日子像旋转木马 在脑海里转不停
出现那些你对我好的场景
你说过牵了手就算约定

但亲爱的那并不是爱情
就像来不及许愿的流星

再怎么美丽也只能是曾经

太美的承诺因为太年轻
但亲爱的那并不是爱情
就像是精灵住错了森林
那爱情错的很透明
太美的承诺因为太年轻
但亲爱的那并不是爱情
就像是精灵住错了森林
那爱情错的很透明


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其实这首歌我听了很久,
之前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但是在我认识了他,
跟他在一起,
再到他离开我之后,
我才能完完全全地明白这首歌的意思。
真可悲。

我现在竟然可以想着说,
其实他从开始到结束,
他都从来没过我,
只是他以为那是爱情
不然的话,
为什么我感受不到?
所以,

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我一开始的直觉是对的,
他只是一时冲动而已。

那个心理不平衡的神经病。

自己神经也就算了,
干吗还得搞得我发疯?

samantha的部落格提醒了我,
为了他伤害自己真是不值得。
后悔了,
haizzz...==




那爱情错得很透明。






我好像从来没在部落格上说过我跟他的故事吧?
来潮,
说说这个故事吧。
千万别说我会流泪
我只是打算用平常心去面对而已,
如果真的哭了,
对不起。





















话说,
我跟他其实可以写成爱情小说了,

因为我们有个很美的邂逅。

小学四年级的我正处于笨笨的时期,
学校流行折纸鹤,
跟风的我也打算学折。
买了折纸鹤的纸和说明书,
在下课时间坐在人多到爆炸的礼堂里,
开始研究我的纸鹤...

折呀折~折呀折~
天生就是笨,
连个纸鹤也折不好,
说明书也没用,
根本就看不懂,
一直卡在同一个步骤里。
我开始不爽了。

这时, 一个大哥哥走了过来。

他温暖的大手接过我手中的纸鹤,
什么也没说,
就这样折起纸鹤来...
默默地,什么也不说...
折好了,
也一样什么也没说,
就这样转身离开,
然后他的身影渐渐的被埋没在人海中...

潇洒。




从此, 我再也没有见过这个哥哥。
从那天开始,
我的脑海中就忘不了这个背影,
这个背影,
一直在我的脑海中一直陪伴我到上中学...

我依然依稀记得,
那个哥哥很瘦很高,
他的脸却已经被记忆模糊了...

但是,
我到现在,
还深刻地记得那个离去的背影...






我忘不了。







上中一了。 天意弄人。
我竟然再次遇见了他。

第一眼见到他,
我就很确定...
是他了。


他们拥有着相同的背影。



我选择保持沉默,
毕竟他不可能记得我。
我当时却也没有很喜欢很喜欢他
只是知道了,
是这个哥哥没错。
我只是远远地欣赏他。

当你开始欣赏一个人, 你就会不小心注意他的一举一动。
他去年的歌唱比赛
他跟老师做对
恋爱
失恋...
这些我都看见了。
而他却都不知道。


这算暗恋吗? 我不知道。


我发梦也没想到,
在我中三这年,
会成为了他的朋友
我认识了他,
也开始跟他熟了。
我们开始有了交集。

我却把这感觉保留在心底,
努力和他保持朋友关系,
只因为我怕我会不小心喜欢上他。

后来我跟别人在一起了。

我依然记得他那天知道这件事后,
嘴巴张得好大好大,
甚至忘了关上。
其实当时我头上冒了很多问号。

后来,我跟那个人分了...
他不停的安慰我
又想拼命逗我开心
只因为不想看到我难过
当他说我喜欢你时,
我的嘴巴镇的张到很大很大,
错愕在原地好久好久。

我小时候的梦成真了?

好不真实。

到目前为止,都是很好的...
我们开始不久后,
一直都很好的...
只是我不知道,
那份心底一点点的不安是什么?
心里好像在打着warining的灯,
我却不予理会

后果怎样?
现在已经看到了吧?

说真的,
他让我很没有安全感
种种的因素。
他的忽冷忽热
他的爱理不理
他的温柔
却不细心
他的疼爱
少了那么一点点的踏实。

我之前一直以为是我想太多, 原来不是。

早就有先兆了,
只是我察觉不到。
笨。

haizzzz...
原本还打算,
从此都不要在部落格里提到他了
结果还是做不到啊...?

真失败。







有着我们回忆的地方,
有点痛。





我不想留在这里等你,
因为我知道你不可能回来,
不要再浪费时间与力气,
我知道不该等你,
心里却还是有着那一点点的执著,
想知道你最近好吗?
吃得饱吗?
睡得好吗?
会累坏了吗?
我知道我这样太傻,
只是心里的执著,
我答应你,
直到下一个天亮之前不再想你。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动ing.. 那么久以前的事情,你还记得.. 证明你真的很在意那个“大哥哥”,对吧?

Elisha Khaw said...

以前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记得,
却也没有很在意吧...
只是模糊的印象中,
曾经有一个很好的哥哥,
他教我折过纸鹤...
我自己我不懂,
为什么会忘不了他的背影...

Anonymous said...

那最后你会折了吗?还有, 那哥哥一定是很温柔吧..

Elisha Khaw said...

凯西:

会啊,
到现在我都还记得...
是啊...
他很温柔...
可是他就是忘了细心...
他就是我前男友啊...
命运啊...haizzz...

韵弦⋆Samanth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Elisha Khaw said...

samantha:

对不起哦...
我真的不想看到他的名字...
是他没错啦...
可是你怎么知道是他??

韵弦⋆Samantha said...

很抱歉..我本来不知道的..但我记得他前阵子交过一个form3的女友..然后最近他又说分了..天啊!!原来你部落格里那个伤你这么深的人竟然也是我的朋友!!世界真小..

Elisha Khaw said...

haizzz...
我都不知该说什么才好...
讲到都想哭...
就酱莫名其妙的就没了...
神经病...
莫名其妙...
haizzzzz...
呜呜呜...

韵弦⋆Samantha said...

算了啦..其实我看他这个人,如果当朋友就ok的,可是当情人嘛..我觉得他太不认真了..不好意思哦..我这样说是因为要你别再想他了,但我没有数落他的意思哦..不要告诉他哦~

Elisha Khaw said...

samantha:

没关系没关系~
你越踩他,我越高兴~
他真的很不适合当男朋友!
越想越气~!==

韵弦⋆Samantha said...

哇..你因爱成恨了哦??也好..总好过你继续爱他..

Elisha Khaw said...

samantha:

zzzz..==|||
没有因爱成恨啦~
只是对他很失望了...

Anonymous said...

小梦~放轻松……
过了就算了……
既然是美丽的邂逅……
那就没遗憾啦!
哈哈……
曾经拥有过……也不错!^_^

Elisha Khaw said...

苹果Apple:

讲真的咯,
我宁可没有拥有过~!><
那至少他在我心目中有一个很好的印象,
至少他还是那个当年教我折纸鹤的哥哥!
至少我小时候那个故事还是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