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3.9.08

最后一次





今天听到了一首歌,
是哥哥介绍我听的。

起初我不以为意,
只是一首歌嘛。

听了听~
erm...感觉不错啦~
挺好听的~

可是,哥哥告诉了我,
这首歌并不是明星唱的,
ok,谁都好,好听就行了;
这首歌是一个17岁女孩作词作曲的,
哦?几厉害一下哦
和这首歌背后的故事...



我的眼眶止不住泪水,
眼泪一颗颗地跌落,
化作为碎片。



(为了不被我哥当白痴耍,
我真的有去收集一些资料,
证明我哥没在车大炮...)


这首歌有很多版本的故事
有人说,
当时这个女生得了重病,这首歌是要给她男朋友...
也有人说,
这首歌是讲述那女孩子被抛弃,
在自杀前写的一首歌...
也有人说是,
那女生得了癌症,
她的男友喜欢听歌和创作,
在他走之前想写下一首歌,让他男友留念...
还有,
他和他的男友很相爱
可是不幸男的生了重病...
然后那位女的变写了这首歌给他...
过后写了之后...
男友去世了,
女的也跟着自杀...

这些版本我都觉得太假
于是我找到了一个比较接近事实的版本,

而我也一直相信着,

这个版本才是正确的...



话说,
17岁的女孩lavigne男孩相爱
可是却遭到双方父母的反对...
让他们非常困扰...
明明是相爱的,
为什么却不能在一起?
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受吧...


女孩始终看不开,
对她来说,
无论是家人还是
都很重要...

女孩把自己的心情写成了一首歌,
歌名叫做“最后一次”...



歌词中隐隐说着她的决定...






最后,

女孩跳楼自杀身亡了。

。。。。。。
。。。。。。





这时我觉得最合理的版本,
其他的根本就太夸张。

算了算了,
反正无论是哪个版本,
这的确是发生在马来西亚柔佛的真人真事...


女孩,
也的的确确去世了...


其实我真的觉得很可惜,
女孩才17岁
人生还有很长远的路要走,
而她却选择了结束
而且,
女孩不仅唱歌好听
又会作词作曲
根本就是才女嘛~!
干吗这么看不开??



她真的很傻...





不过哦,
换个角度来想,
她男友会怎样?
如果是我可能早就撞墙死掉他了吧!


不过,女孩似乎知道他会这么做...
在歌词里写道:
“但不要忘記
你曾經答應我
你會好好活下去”

天啊...
他的歌词虽短,
字字刺入人心...
让人觉得好心疼...

《最后一次》 lavigne


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 我愛你

在你懷裡 捨不得放棄

心裡有千萬語 還沒說給你聽

我使盡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 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記

你曾經答應我

你會好好活下去

想走了 去了好遠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憶 握住卻並不容易

生死由天決定

不要太傷心

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 我愛你

在你懷裡 捨不得放棄

心裡有千言萬語

還沒說給你聽

我使盡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 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記

你曾經答應我

你會好好活下去

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 我愛你

在你懷裡 捨不得放棄

心裡有千言萬語 還沒說給你聽

我使盡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 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記

你曾經答應我

你會好好活下去

我永遠愛你





把这个悲伤美丽的爱情故事跟大家分享...
在此,
我们为那个女孩,

默哀一分钟...
...
...
...
...
...
...
...

9 comments:

韵弦⋆Samantha said...

为什么你介绍的歌都那么感动人心的啊??听到这首歌还有它的歌词后,好像哭哦!!
但我不赞成那女生的做法..她难道不知道她这样做会对她男朋友造成多大伤害吗..还有她的家人也是..只因为她的一时冲动,却造成了大家一辈子的难过..
这样做..很笨!!

Elisha Khaw said...

samantha:

冷静~冷静~
不要酱激动~ ^^|||
对啊,
我第一次听的时候就哭了...T^T
她真的太傻了...
如果我是她男友,
我一定不管酱多也跟她去~! XD
感动啊~
呜呜呜...

韵弦⋆Samantha said...

如果我是她男友,我恐怕会恨她咯..她很自私啊..自己就一走了之,根本没有为爱她的人想想..

Elisha Khaw said...

samantha:

恨她?
酱又不用呱...? ^^|||
不过她也是啦,
酱看不开...
弄到身边的人伤心...
haizzz...

Anonymous said...

我倒觉得:有人说,
当时这个女生得了重病,这首歌是要给她男朋友... 这个版本比较真咯.. 因为她写:我使劲全力,不想必上眼睛 嘛.. 当然这只是我的猜测...

Elisha Khaw said...

凯西:

咦?o.O
是hor~
我都没有注意到那个细节哦~!
厉害厉害~^^
拍拍手~~

Anonymous said...

好好好感动哦~!!
我也超想哭的~
呵呵……
或许。。。
看多几次吧~
会哭吧?^_^

Anonymous said...

呵呵^^谢谢你的掌声..

Elisha Khaw said...

苹果Apple:

干吗?
要惹到自己哭了才甘愿?
lolzzz~ XD


凯西:
呵呵,
不客气不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