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4.9.08

被点名了?

呃...
说真的...
本人还菜鸟一个~
怎么突然就飞来一份问卷啊??
突然就被点名了...

不过好像挺好玩的哦~!^^
呵呵~
挺可爱的~
不过人家的第一次捏~
酱快就要给咩~
哎哟~害羞ing~
(自己看到都觉得恶心到爆...==)

okkkk,
几忙都要把人生的第一份问卷做好~
酱才不会对不起自己嘛~
okkkk,
cukuo cukup~
废话不要酱多~


开始吧~!>_<



写出二十个突然想起的人:
1.美子みこ
2.
莹莹
3.之前的他
4.
Apple-苹果
5.
薰衣草
6.玲玲
7.之前再之前的他
8.阿害
9.
Kylle baO bEi
10.
羊羊
11.
可爱的爆炸头(原谅我还是改不掉爆炸头的印象XD)
12.
傻瓜呆呆
13.
情场高手学姐
14.去了日本的干哥
15.QQ滴旋旋
16.天使+恶魔的汶汶
17.
潇洒的紫云
18.存在感薄的琳
19.
我家老哥
20.肥龙


你是怎样认识14?(去了日本的干哥)

✖呃...他是我在线上游戏SDO认识的~多亏他我的SDO才会进步~呵呵^^
(p/s:是我之前PO上来的《我们》&《我们不见,好吗?》的男主角~)


沒有认识过1你会怎样?(美子みこ)
✖没有认识她的话,我的人生就不会快乐~真的~!


如果9和20是天生一对的话……(kylle&肥龙)
✖NOO!!这太可怕了~!>.< 阿害很可怜呐~

6和14会交往吗?(玲玲&去了日本的哥哥)
✖如果他们认识的话,老实说我觉得会哦!直觉直觉~XD


形容3...(莹莹)
小粒的,可爱的,千金型的,刁蛮公主型的...…
(不是在骂啊~在赞啊~^^ 可惜名花有主~!^^)


8有吸引力吗?(阿害)
✖还好吧~我只知道他是挺受印度婆的欢迎啦~XD


形容7...
(之前再之前的他)
✖...说真的,怎么会酱刚好...== k lo...他啊?两个眼睛一个鼻子一个耳朵...^^


你认识12的家人吗?(傻瓜呆呆)
✖应该算认识吧...去过她家店买东西~


如果18说他/她喜欢你的话……
(存在感薄的琳)

✖我可能会大喊:“哇!看你平时不出声酱,原来你暗恋我~!” XD


15通常用什么语言?(QQ滴旋旋)
✖跟我们平时一样的华语咯~啊不然咧?


谁时常和9一起出去?(kylle)
✖她家人吧...她宝贝女儿来的,很少机会跟朋友出门...


16是几岁了?(玲玲)
✖跟我一样15岁~目前单身哦~^^下次有机会就放放她的照照~


最后一次和13说话是几时?(情场高手学姐)
哇...好像很久了咯~呃...上个拜二吧...


2的最喜欢的歌手是谁?(莹莹)
✖难度高...== 很多哦... W-inds吧??


你会和4约会吗?(苹果)
我是挺乐意的啦~她不嫌弃我就好......(羞羞ING) ^^
(恶心到~~!)


你会和1约会吗?(美子みこ)
✖会会会!我期待很久了~!^^呵呵


19现在是单身吗?(我家老哥)
✖错!虽然他不是名草,可是有主了~~XD


10姓什么? (羊羊)
✖杨!她太爱羊了!感动到~


3读什么学校?(之前的他)
✖我们学校。几希望不是...


6住哪里?(玲玲)
✖根登。rawang更里面的小镇~~~~


对5有什么意见?(薰衣草)
✖我可以肯定她其实只是比较自卑,不然她一定很受欢迎~^^


有看过2裸体吗?
✖没有啦!又不是变态~~ ==



YEAH~~
弄完咯~~
可以去睡觉了~^^

哦,不对不对~
还要点名~!
呃...谁咧...

1. samantha
2.
$oPh!3
3.薰衣草
4.美子みこ
5.凯西

ok la~
暂时就这些啦~
我要去睡觉了...-.-zzZ
所以也懒得弄链接了...

呵呵~
晚安咯~^^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扎到一下咯~~~~
去过她家的店买东西。
我们只是不是很熟而已nia.....
哈哈。。。。

Anonymous said...

哇!我也有哇.. 我还以为我没有呢.. 谢谢点我哦~

韵弦⋆Samantha said...

谢谢点我..我的第一次.......就献给你了!!呵呵^^

Elisha Khaw said...

傻瓜呆呆:

是炸到~
不是扎到~XD
呵呵^^


凯西:

凯西啊~!
我进不到你的部落格啊...T.T
为什么wretch酱难登入的...==

samantha:

呵呵,
不要讲到酱啦~
人家羞羞的捏~ > <
呵呵~~ =^^=

Anonymous said...

写惯了哇~~~
呵呵~~~~

Anonymous said...

你又懂我用wretch的?? 呃, wretch很难登入吗?那你copy这个网址.. www.wretch.cc/blog/CSCS16Cassie

Elisha Khaw said...

凯西:

也是不能啊~!
lag到~~!
〉〈

韵弦⋆Samantha said...

呵呵^^别害羞啦..我开玩笑而已..

Anonymous said...

wretch真得那么难进吗? 你是第一个对我那么说得也.. 之前那些都进得到, 而且很顺利啊.. 那么, 你下次再进喽!

Elisha Khaw said...

凯西:

应该是我线的问题...==
注定进不到了...T.T
555...

Anonymous said...

你哦~讲到很不想跟我约会将~
算了啦!!。。。
跟美子的待遇也差太多了吧?。。。
厚哟~……

Anonymous said...

zzz...
我最喜欢的歌手是林俊杰啦...
~>.<~

Elisha Khaw said...

苹果Apple:

哪有~?>.<
我绝对没有那个意思好不好?
我是说我乐意啊~
我还怕你嫌弃我的咧~>_<


莹莹:
哦!
对hor~!
林俊杰啊~~!
我怎么忘了?>.<|||
拍谢啦~拍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