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8.9.08

做么今天酱显的?==

哇劳~今天够力显到~!

今天够力咯...
我几久没有试过酱显了啊?==
所以我估计今天的文章不会很长~
因为都没什么事发生~
(有没有人在喊谢天谢地?)
诗诗她们都说我一篇部落格好长好长~
有咩???
o.O?
还好吧?
反正多数都是废话来的~XD

早上出门的时候,
发现今天的天空很辽阔,不再灰灰的...














等下一个天亮~去上次牵手赏花那里散步好吗~by 郭进



呵呵,
今天考试又显咯~
那整张考卷背面的空页给我画到不像样~
谁叫我酱天才(天才?==)酱快就做完了?
最好拍回来的时候可以及格啦~
还能及格就很厉害了~
乱点的咯~!
乱点还能及格的咩?XD (晕~~)

看看我画了什么鬼...
照照来~














看我几得空一下?^^




还有一张...














我比较喜欢这张呢~嘻嘻^^

你们觉得咧?呵呵,
给点意见吧~

今天拍这两张照照的时候够恐怖咯,
因为是副校长在监考~
呵呵~^^
被抓到就死罪咯?
皆大欢喜咯~XD

讲到那条副校长啊
她摆明就很不爽我的咯~!
针对我的?
切~!==


现在都把她当透明的就最好!
反正她也没眼看我~XD
都怪我自己啦,
干吗得空没事做在去年升班?
自己拿来衰的...==
待在酱乖的班真够力可怜...
不过没关系~
反正再挨多一个月考完PMR就可以了咯~^^
到时谁还要去学校啊?
看咯~
看我心情~(大牌啊?XD )

最近又K了几本书~
是漫画~不是课本~^^|||
我放照照给你们看什么书~
(喂!不是咸书啦,不要酱敏感~!)



















ok ok la...这本书~
不要误会啊~
我敢打赌这本书100%纯洁~
没有任何肮脏东西~~

还有另一本~
是《摇滚蓝蔷薇2》啊~~~XD
超超超超~超好看的~

出2了咧~高兴到~^^



















哟~~好看到~
给你们猜猜哦~
封面上的那一个才是女的?^^

......







时间到~!
左边那个靓仔的才是女的!
有没有omg的感觉?^^
猜对了没?嘻嘻~

哇..做么我眼睛酱累了的?==
才晚上11点罢了哦...
还想等下看戏的...==
唉,
算了啦,
去睡觉去睡觉...


kk la~
晚安咯~
muakzzz~^^


niTe nItE... -.-zzZ





p/s:今天一整天没有很想他,好事好事...
不过还是很在意今天的那两个...
他的未接来电...

6 comments:

韵弦⋆Samantha said...

真好..今天心情似乎好很多了哦^^这样就好..为那些已经不爱你的人整天伤心难过,到头来衰的是自己..Be happy yo^^

Elisha Khaw said...

samantha:

是啊...
今天好多了...
因为在上一篇的时候,
就已经决定了是最后一次为他哭了,
哭过后难过过后就算了...
不想再为他心痛,
因为不值得...

Anonymous said...

郭进写错了啦.. 是郭静(sorry呀, 故意抓你的错误)
呃, 你喜欢看漫画哦? 我比较喜欢看小说咯, 比较容易哭.. (是不是有点怪怪的?)你在考卷画的那些图画, 很美~尤其是第二张.. 很emo的感觉..

Elisha Khaw said...

cassie:
对对,一时手快就写错了,
谢谢提醒噢~^^
我漫画小说都喜欢看的~
嘻嘻~^^
不过说真的,
小说真的比较容易哭~!XD
藤井树和九巴刀的小说都不错~
漫画的话就新条真由得比较棒~
那些图我本身也是比较喜欢第二张~
谢谢哦~呵呵^__^

Anonymous said...

不用谢啦.. 郭静是我的偶像嘛.. 我也不希望有人写错他的名字啊.. 呵呵^^

Elisha Khaw said...

我也很喜欢郭静~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