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5.9.08

小梦报到!多多指教咯~^^


wow~
终于开了一个专属于自己的部落格咯~^^

YEAH YEAH~~XD
高兴到啊~
咦?o.O
嗯。。咳。。
不好意思啊。。
有点太得意忘形,失态失态...^^|||

okkkk,先自我介绍一下下~

╋愛と小梦✖

*15岁
*住我家(不然你家啊?)
*读SMK TAMAN DESA
*157cm...(矮到!!可怜啊...T.T)
*42kg...(肥到!!)
*性格多重,恐怖恐怖~
*喜欢不油腻的蛋糕^^
*喜欢苦苦的巧克力XP
*喜欢甜甜的草莓
*喜欢酸酸的柠檬
*喜欢一大帮朋友一起神经病
*喜欢到处乱跑乱逛
*讨厌苦瓜
*讨厌姜
*讨厌被关在家的感觉
*讨厌孤独&一个人的感觉
*讨厌被遗忘
呃?
好像说太多了,嘻嘻……

okkk,反正差不多就是酱啦~
以后就请多多指教咯~
有空到我的部落格来坐坐吧~^^
得空的话顺便留个comment吧~
谢谢咯~
お願いします~
度もアリ下と~^^


6 comments:

Sophie Wah said...

哈哈。。开我介绍你的部落格。。哈哈~

Elisha Khaw said...

对..不然那个网站我现在根本登入不到..炸死~==

爱自由Love Freedom said...

阿咯!你也开blog了哦。你写的文章我会时常上来看的,期待期待!
知道我是谁吗?哈,我是佳翊(J.Y.)啦.^^

Elisha Khaw said...

噢~知道你是谁啦~
谢谢捧场哦~
嘻嘻^^

Anonymous said...

你好~~~

韵弦⋆Samantha said...

路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