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1.9.08

!✖絕戀✖!



版主心情不好!


生人勿进!


识相者最好不要踩到我的尾巴!我会咬人的!

ROAR!!

我不是气他,我是气我自己

气自己为什么达不到他父母的要求与标准!


我不明白!


为什么他们会无端端的反对我们在一起?!

这是不是很莫名其妙?

但我也不是蠢的

大概是他自己也没那么我了吧

觉得我,可有可无…?

毕竟在最后,

你连爱我也说不出口...

最后的最后,

你说你是真的喜欢

可是,

你却又告诉我


喜欢,不是爱。




结论是,

你不我了吗?

喜欢


不是吗?


我无话可说。。。






4 comments:

韵弦⋆Samantha said...

哭够了,请把眼泪擦干,勇敢面对没有他的日子,坚强的过每一天!!加油!!

Elisha Khaw said...

samantha:
谢谢...
我会勇敢站起来的...
凝望着没有他的未来,
我相信,
我做得到...
我相信,
我是坚强的...

韵弦⋆Samantha said...

仅记着..会令你流泪的男生是不值得的..

Elisha Khaw said...

samantha:
他说过...
他不会再让我留一滴泪的...
他食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