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6.9.08

我不管别人说你不好,我也不想知道...


说真的,
我不知道我们能在一起多久。
如果是我的话,
我可能会告诉你,
大概一辈子都不够

那你呢?
我不明白,
为什么你的心那么难以捉摸?
我不明白你在想什么..
如果真的我,
那就可不可以坦率一点?
如果真的我,
可不可以对着我说我?
如果真的我,
可不可以告诉我,
你有在想念我,挂念我?
你时而的不理不睬,
你时而对我表现不在乎,
你时而却又主动靠过来,
你时而却又对我好...
我不明白,
是你不会表达对我的
还是我感受不到你的
我不想怀疑你对我的
心底却有个声音告诉我,
我想问你真的我吗?
虽然我知道,
你只是在忙。
我知道你有很多很多事要忙的...
而令我唯一感到庆幸的是,
你也有发现这一点。
当你跟我说,
你会越来越忙,
你说你怕没时间陪我了,
你说你怕我寂寞。
你知道当时我有多高兴吗?



害怕
恐惧
背叛
受伤
出轨


无论是对自己或对你,
都会害怕,
只是这些害怕的理由,
多半是因为信心不足...
不确定你自己多少多深,
怕有一天失去感觉,
会害怕失去你的

感觉”能存在多久?
谁也不知道。
不在你的身边,
害怕你面对的诱惑太多...
不信任,
究竟是对爱人的不信任,
对自己的不信任,
或是对整个大环境的不信任,
甚至,以上都是。

加上我听到一件事...
一些关于你的...
不好的事情...
让我更害怕了...
是什么事,
我不能说...
毕竟说了出来不太好,
因为是别人的事来的,
不好在这里爆出来...
我只能说,
有人说......
你很过分。
我是说,
对你的前前前...
不懂前到哪里去的前女友。
一开始我听了,
很难以接受。
我一直在想,
怎么你会是酱的人?
然后我整个早上没有mood了,
一直没有再开口说一句话。

后来我躲到静静的一角去思考,
去分析。
想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脑袋就突然的被敲了一下,
就看开了。
觉得你酱做也不是没有道理,
换作是我可能也会酱做。
如果对一个人没感觉了,
会酱做是正常的。
结果?
很好笑的咯,
就酱看开了哦。
虽然还是会有一点点的介意啦,
不过算啦,
过了就过了,
最重要是现在...
对吧?

不过我明白一个道理,
那就是,
如果遇到一个真正用生命深你的人,
对方必定不会做出伤害你的事。
如果自己真正对方,
也必定如此。
所以我一直相信,
你真的我...
因为你从来不会伤害我,
只是有时空虚寂寞把我吞噬,
我才会想太多。
现在我必须选择相信,
相信你。
我已经用了我最大的勇气相信了你,
所以,
答应我...
不要伤害我...
我真的不想再受伤了。
一次就够了,
不想要被最的你伤害。

但你身边的苍蝇真的太多...
多到让我觉得烦,
现在我甚至不想理了...
现在我只能相信你了...
但是我害怕,
你离开我的两个月里,
会变...
真的很害怕很害怕...
毕竟两个月,
不是短短的几天...
两个月,
可以发生很多事,
可以改变很多事。

越来越希望,
不要那么快大放假了,
我不想过着没有你的生活...

愛してる...
小猪と,一緒にいたい...
彼方と一緒に...
我只想要和你在一起...

4 comments:

Sophie Wah said...

选择爱他就要相信他,就算以后他对不起你,你跌倒了,也要爬起来,世上没有谁没有了谁不能活,人总要往前看,我祝福你,幸福~^^

Elisha Khaw said...

谢谢~谢谢~
我知道我应该相信他的,
现在应该是没什么了...
也清楚是我自己想太多啦~^^|||

韵弦⋆Samantha said...

祝你们幸福..

Elisha Khaw said...

samantha:
谢谢...
不过已经不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