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4.9.08

很闷的中秋

中秋哦, 大家都有节目吧?o.O

(再次提醒:我放的歌一开头是酱的,雨声来的,不是沙声)
今天中秋~
我就显到死哦...==
昨天去亲戚家...
BBQ...
这个才是主要原因~
(嘻嘻~^^)
不然我宁可在家找朋友出来谈天...==
这个中秋真的很闷到爆炸。

昨天下午,
那个他发神经哦,
他sms我哦。
你们讲是不是他发神经
我还以为我看错字咧。
他随便找我聊了一下...
真的像变回朋友了的感觉...
好像之前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
大家又是朋友了。


不懂为什么,
有一点点的心酸哦。


发神经的事又来了。
我以前的X也找我哦。
(注:X=前男友)

omg,
到底发生什么事?
我原本真的很讨厌那个X的,
因为他是第一个伤害我的人。
而且我那时候打赌他有了另一个,
知道他的心回不来了
忍痛跟他分的。
之前真的很气很气他。
现在?
。。。。。。
算了吧,

过去的也就算了, 不想再回头看。


突然想吃月饼哦,
等我一下,
我去切来吃...
你们没得吃~XD


(跑去拿月饼ING...)


YEAH~
回来了~
我现在吃着芋泥的~
おいし~>__<
没得跟朋友庆祝没关系,
我自己吃我的月饼自己爽就好~
哇咔咔~XD

你们的中秋怎样庆祝啊~?
说来听听一起分享吧~^^




-------------------------------------------------------------------------------------------------
很喜欢这张图~
觉得上面的句子真是说得对!
那种感觉我懂!!
之前就是对他酱...
haizzzz...
以前我很害怕失去他, 因为我在乎他啊...

对对对,
你们知道今天又发生什么神经病的事吗?
就...?!?!
他竟然问我(和诗诗),

要不要去夜市逛逛哦!

不觉得很奇怪的咩?

很奇怪很奇怪很奇怪啦!

为什么他还会叫我(和诗诗!)
一起出去??




我很在意!!

只因为我还放不下他...




我虽然知道他只是单纯地把我当朋友,
可是...
可是......
一时之间,我真的很难转换我的心情...
要怎样去面对他??
该怎样开口跟他说话??

我怕我单单只是看到他, 就会哭了...



心里一个小角落,
难免还是希望...
我们能重来...




我知道这样很蠢。




复活?


就在我还在烦恼的时候,
刚刚诗诗打电话来说,
她不能去哦。
哦~

等等!! 虾米?
那就只剩我跟他??

所以...
我还是选择这么做...
我告诉了他诗诗不能去...
所以我也不去了...
他没说什么,
一样的潇洒不在乎
只说了:
“nvm la...”



心里那个小角落,
再次受了一点伤。





所以现在我可以在电脑前,
一直坐到晚上了。
。。。。。。
哦,不行不行...
明天有考试啊大佬~~
死的人多,
我还在悠哉悠哉地...(~.~)
omg,
明天准备受死吧。


oh shit!!

我竟然还没开始写剧本!!
我答应了要帮我朋友的舞台剧写剧本的!!
死咯...
又要考试,又要赶稿...
=_=|||
下个礼拜就要了...
omg,
真的byebye了...

okkkk la,
我现在就去赶稿...
如果苹果她知道我现在都还没动手的话...
(想象ING)
....................................

NOOOOO!!

不要杀我啊!!!
我现在就去现在就去!
k la,
真的byebye咯!!
去赶稿!!

8 comments:

韵弦⋆Samantha said...

哇..你还会写剧本哪..厉害厉害!!不如写个属于自己生命的剧本,如何??

Elisha Khaw said...

朋友拜托嘛...
没有变咯...
写得好不好又是另一回事...^^|||
自己生命的剧本?
是有想过啦,
可是我才几岁哦?
人生还有很长远的咧~~
所以等我老了以后才写啦~XD

Anonymous said...

HAI, NICE TO MEET U.

GIRL, TRY DUN 
ANGRY.....

Elisha Khaw said...

咦?白水wor~ o.O
难得难得~

Guess Who said...

o.o

嗨~

哇,你住rawang啊?还真巧呢,哈~

嗯,谢谢你给了这么多留言,我平身收到最多的一次 =X

嗯,加油~

Anonymous said...

×路过的×
我的中秋节, 很闷叻!
“因为在乎, 所以害怕失去” 那张图, 我也是好喜欢哦...

Elisha Khaw said...

akasi:
有必要酱夸张吗?^^|||
生平收到最多一次留言?
炸死~XD



cassie:
会喜欢那张图,
我想我们都是因为那一句话吧...
haizzz

Anonymous said...

对呀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