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8.9.08

友谊万岁~!


我要大喊:友谊万岁~!


噢买嘎~噢买嘎~噢买嘎~!!
我从来从来没有因为一个朋友而掉泪的~!
今天...今天...?
今天我发神经了~!
ROAR~!!

前几天美子来我家~
就谈到我的部落格,
就顺便帮她开一个咯~
她丢在那里好几天了,
今天终于动笔了~!
(没有变咯,她家不能上网了,最近才恢复正常)

她刚刚摧我去看她的第一篇文章~

处女之作~~XD

so?我去看咯~

so?结果???

我还以为她在写谁哇...

我还在心想:你在写你的bb啊?做么又有"friend"这个字的?

因为真的写到很够力深,很够力难懂,很够力有感情咯~

特别是这句


When your heart is filled with..
Sadness and despair..
I'll carry you when you need a friend..
You'll find my footprints in the sand..


walao...
感动啊...

说真的, 我真的很感动很感动很感动...
我从来没有因为一个朋友而哭泣,

难过是有,
流泪就真的没有。

从来从来都没有。

虽然说,

我以前也有过知心朋友,
但都不曾这么深刻

或许是当年的我们都还小,还不成熟?

就是没有美子来得那么深刻

她对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而且我从来都不知道,
我在她心里的地位是那么重要

有一点高兴呢,呵呵


讲真一句,

如果没有美子,
就不会有今天的我。


真的。



美子改变我很多,

如果不是认识了美子,

我猜我还是个胆小鬼,

我猜我还是只会被欺负不出声的人,

我猜我还是只会默默耕耘的笨蛋,

我猜我还是只会对爱情感到胆祛的傻瓜,

我猜我还是只会对未来感到迷惘,

我猜我还是只会把事情看得很悲观的死蠢,

我猜我还是只会躲在角落转牛角尖的猪,

我猜我还是只会不能把事情看开的大笨蛋,

我猜我还是只会把人生看得很灰的大傻瓜...

是她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


活得开心就好。

有钱有地位有文凭但是活得不开心的话,

我呸,


狗屎大便!

SHIT!!!


屁用啊? 人最重要是活得开心
而且, 与其天天不开心地过日子,
时间一样会流失,

时间一样在行走,

没有等待。

为什么不选择把事情看开一点?

选择每天过得开开心心~

她令我觉醒。

之前的我,

因为家里的有些事,

令到我很不开心,

很难以去接受,

甚至令年纪小小的我,

萌起了自杀的念头......



当年, 我六年级。



一直到我上了中一,
一样的看不开。

于是我开始疯狂的写小说,

为的是逃避现实

不想去思考现实中发生了什么事,

不想去面对现实的压力。

只好让自己满脑子都是小说,小说...

只有这样我才会暂时忘了我是谁

有点借酒消愁的感觉。


一直在我中二认识了美子

跟她成了好朋友。

很佩服她面对人生乐观积极的态度。

而当我明白了她的人生观之后...
仿佛脑袋被敲了一下。
事情就这样看开了。

仿佛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这些曾经对我来说是很紧要的事,

现在在我眼中一点都不重要了。

i dun care any more...


有点想笑以前的自己。

如果当时我真的做了傻事,

我一定会后悔到爆炸。



我一定会后悔我没有早点遇到美子。 -------------------------------------------------------------------------------------------------

我的第一次恋爱
有你
我的第一次挫折
有你
我的第一次失败 有你
我的第一次失恋
有你
真的,
我现在才发现,
我从开始拍拖到结束的每一段恋情,

每一次都有你的陪伴...

甚至,
如果不是认识你,
我根本不会认识之前那两个,
伤害我的人...

也不会有这些与他们的美好回忆,

你让我认识了他们,
你也让我认清他们,
谢谢你
...
你总在我身边提醒着我,

他们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所谓当局者迷

完全被恋爱冲昏头的我看不到他们的缺点,

是你在我身边提醒我,


当我爱得太傻,

是你唤回我的理智。




如果我不认识你,
我想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失去爱的人的痛苦...



你让我知道,
失去了他,

我还有你...

失去了爱情

我还有最伟大的友情!

比起爱情


不算什么了!


when my heart is filled with...
sadness and despiar...

u always carry me when i need a friend like u...

i always saw your footprints on the sand...

i fallow your footprints when i get lost...

and i fine a true..
i know that,

i cannot be without u...
coz u r the friend with most heartily,

the true friendship...


在我需要支持时,

你鼓励我,

在我伤心难过时,

你为我抹去眼角的泪,



认识你真好!^^


美子~!
我们要当一辈子的好朋友!

friends 4ever ya~~!

>_<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呜呜呜.. 很感动也!你的文笔也蛮棒的嘛.. 呵呵^^

韵弦⋆Samantha said...

好感动哦..祝你们友谊永固哦^^

Elisha Khaw said...

凯西:

文笔很棒?
哪有~?==
不过还是谢谢啦~
呵呵^^

samantha:
呵呵,
谢谢,谢谢~
(怎么有在祝福新人的感觉?==")

Anonymous said...

好就好啦.. 我不会骗你的..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hey~
Elie..
i already visit ur blog..
xixi..
muakz..~
(dunknow wan to say wat)
juz..
so happy to meet u..
my best fren^^~~!!!
nice blog~ girl!! ^^
~~~Friend 4EveR~~~

Elisha Khaw said...

美子みこ:

hehe,u also dunno 1 2 say wat leh~^^
know my feel now?XD
muakzzz~
~~~friend 4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