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6.9.08

《我们不见,好吗?》我的小说~《我们》的续集



我们不见,好吗?

原来人是很现实的.

原来包括我.

我曾经以为.(只是我以为)

我不是那种人.(我以为的)

认为如果真心爱一个人,

是不会介意样子的.(爱是伟大的)

原来我做不到


我不否认.

看了他的样子后

我有了很现实的念头.

之前我说过

他去了日本就好了.

一切就结束了.

我这么说过.

结果很乌鸦嘴的,

他后来告诉我.

他真的得到日本去了.

当时的我晴天霹雳.

(现在的我:

这乌鸦嘴还乌鸦得真好)

我要求他一张照片.(现在的我好后悔)

只求做纪念.(其实留下一个想象空间会更好)

其实这么做好笨.(真蠢)

在他离开后,我含着泪.

不想让泪水滑下.

这时

手机收到了什么.

我的心跳又漏了一拍.

(你准备晴天霹雳吧)

那一刻

我的泪水止住了.

说没被吓倒是假的.(真的)

甚至让我震惊得说不出话来.(真的真的)

我很难相信.(非常难以相信)

之前那个害我流泪的人.

是这个人.

有种被玩笨的感觉.

我太高估自己的IQEQ.

我忘了,

世界上真的有样衰且自恋的人.

我甚至不知道世界上有酱的人.

是我IQ太高

还是他IQ太低.

有种浪费了我的情感的感觉.

他叫我等他?

我只能送他四个字:

....

像他酱的一个人.

我只能说:

....

做朋友就够了。

原来我之前

不小心渐渐地把他美化了.

原来我

还是很在意样子的.

原来我是注重外表的人.

我知道我这种人很烂

很过分.

但很对不起.

我就是酱的人.

这次得到了一个教训:

没看过样子的,别太认真.

这次得到了一个知识:

样衰的人也会自恋的.

这次:

认识了自己.


(备注:本次事件是发生在很久很久以前,本人受惊吓程度最高的经历。)





2 comments:

爱自由Love Freedom said...

原来你过去还有这样的一段故事哦...别再难过了哦(还是失落?)。忘了过去,前方还有为你敞开的一段新路!(真实小说还是幻想小说?)

Elisha Khaw said...

谢谢,谢谢~
还要谢谢你有这个耐心看完它~^^|||
这是真的发生的事来的,
很久以前的事了咯,
我现在都没东西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