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1.7.10

✿ﻬஐ✲ 这里 ╋ 果然才是我的角落 ✲ஐﻬ✿

都过了那么久了... 我离开我的部落格也已经有大半年了。

这段时间里,因为种种的理由,让我对于我的部落格一拖再拖。

我不知道自己在抗拒什么。

有一种,一点点的,害怕再次有写部落格这个习惯。

直到今天,也就是刚刚。

facebook已经给我按到没有东西再按了,

朋友也都已经睡光了,

醒着的也在忙着煲电话拍拖。=3

把电话丢在一旁不想去理会的我,

我知道,它的沉默我还是会难过,

只是我不肯去正视。

我到处停停走走,走走停停,

才发现我无处可去。

于是,我回来了。

回来这个充满着好的回忆不好的回忆的,这个家。

我的部落格。

我还是很爱你的。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这大半年来发生过什么事,不是三言两语可以交待...

我只需要知道,

我爱我的家人

我爱我的朋友

我爱我的.... dear.

不管他们是否爱我。

当有一天这些人不再爱我了,

在我的心目中,爱过就是爱过,

那些已经离我而去的人,在我心中还是有一定的份量。




认识小梦的人都知道,

我就是典型的,好听点叫做多愁善感,难听点就是情绪化的人。

我也常常问我自己,

是不是要等到逼得别人也跟我一样快要疯掉我才肯罢休。

但是其实我也不想的,

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没自信,多疑,不安全感,想太多。

这些我都给自己借口说是创伤,

但其实我知道这个借口是有点扯。

但是信任这个问题,是真的很符合借口。

因为我曾经深深相信过,请相信我,我真的相信过。深深地。

而当我知道我深深相信着的只不过是一层美丽的谎言,

这个打击太大,我承受不了,我没有办法接受。

这个打击就同等于让一个迷信的人知道他一直以来所相信的神根本不存在一样。



总之一句,

我真系接受唔都咯。


我知道,我们的感情开始进入僵硬的状态.....
就算你不说我也知道,我相信你也感觉到....
对不起,
把你逼得太紧了。
我会学着看开。

3 comments:

Yunhan said...

小梦呀~
你终于舍得更新啦?? ^^

感情进入僵硬状态是有点正常的
只要两个人一起努力挽回就好了啦~
=)

加油哦^^

biandou said...

你回来了!!!
其实我也是关了部落刚刚才回来的
哈哈哈

Elisha Khaw said...

【YuNhAn】
被你发现了丫?xD
动作真快~

我害怕努力挽回换来的不过是以后的伤害....

我会加油的。=)

[biandou]
你也回来了~!
你也失踪很久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