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8.12.09

✿ﻬ ஐ ✲ 除了工作还是工作 ✲ஐﻬ ✿





先来自恋照~~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


话说我觉得工作时的货分分钟压死人...

不是说笑...

梓谦还要爬上去一箱箱的货上面找货,

你知道有多高么?囧



那个楼梯已经很高很高了,

还高过 yan ,

绝对不是yan矮,

yan还高我一个头多多,

而那些货高yan不知道多少粒头啦...囧rzrz

总算知道之前吴少爷说的分分钟给货压死~haha..








听说这个月20号出薪水?

我才半个月,有没有薪水的哦?

(T____T)

不出薪水的话我25号圣诞节就没有钱花了~

人家想去买鞋鞋的说......



那天我提着我最后的70块想去买我看中了很久的鞋鞋,

那一天早上我是心情多么的好,

期待着我的鞋鞋等下落到我的手上,

然后一下班,

妈妈载我去买的时候,

去到...很幸运的,没有被买去,

很不幸的,没有我的size了...........

剩大一号的!!

干干干!!!!!!





我失落............

我难过...............

我不喜欢带着一种期待的心情,

迎接不开心的事............

当期待落空,

当希望变失望......

那一刻我真的想哭,

那一刻我真的很生气...


所以,

识相的,

不要对我这种人轻易的许下承诺.......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










很喜欢那些店弄的圣诞装饰,

还是说我喜欢圣诞气氛?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






那天走在路上经过一只猫,

看到太可爱了忍不住拍下来~ XD





上次买不成鞋子,

换成买包包了...

今天才刚刚买的~





最后在美子家坐了一阵聊了一阵才走,

呵呵









再自恋下去~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








亲爱的,

我怀念我们的圣诞节。

如果时间可以停留,

能不能让那一刻就这样一直下去?

至少那时候的感动,

是无可救药的发自内心最深处。

我从来没有后悔过为你所做的一切。

9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你好可爱哦~~

Yunhan said...

最后第二张超可爱^^

小菲『Li℉£ §u℃k』  said...

【mod】OR【TSC】鞋店的鞋架才不是人爬的 = =“

我以为是学生look。。。

哪里懂是制服 ==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你知道你不该写最后那些的
= =

Lex said...

现在轮到我要去做工了~ 呜呜呜呜~
可怜~ 〉。〈 ...
听说christmas 有extrabonus呢~
现在脑海里都是¥¥¥¥¥¥¥¥¥~

BoEyChua said...

Merry Christmas =)

Anonymous said...

你的制服很美 ~
你的样子也很梦幻 ~

赏心悦目 ^^

♡✖美至✖♡ said...

我来看你了~~muaack>_<

Ee Siong 一雄 said...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