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3.12.09

✿ﻬ ஐ ✲ finally..i get a job ✲ஐ✿ ﻬ




好像很久没有自拍了噢? (>___<)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是的,

终于,

FINALLY ~!!!



就在我已经完全放弃打工,

彻底hopeless的时候,

而且毕竟我去工作也是不太愿意的,毕竟在家摇脚比工作好命多了.. = =

一通电话就这么幸运的(该死的?)打来给我。

“喂?这里是 bla bla bla 公司... ” (自动翻译)

就这样,我做了这份工。



(真的想哭)


在此我要谢谢帮我问到工作的yan~

是他帮我才能够得到这个工作的~ =)

还有衰仔包提供的情报说王冠缺人~

虽然我究竟没有命水做这么好命的工作... (T_____T)

还有部落格的don

他也建议我说去他的公司应征,不过真的太远了,

恐怕真的没办法.. >"<



谢谢帮助我的大家~ =)



如果遗漏了哪些人,相信我,我不是故意的。(>____<")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来说说我第一天工作的环境,

人多的时候忙得乱七八糟

有时候又会突然没人,

闷得乱七八糟

第一天上班,

全部东西都乱七八糟

早上报道的时候他竟然说要我九点半到,

而我竟然听成11点半... 囧rfrf...

(sembilan belas ~ sebelas~ 傻傻分不清楚~)

(她讲到死鬼快我听不清楚,但是我明明有问她:“sebelas setenga?” 她还:“嗯。” )

(干干干!)



之后正式到工作岗位。

哪些货在哪里乱七八糟

一些顾客问到什么什么牌的衣服还是鞋子在哪里要什么size,

找到乱七八糟

有些货又不是在我熟悉范围之内,

又没人帮忙,

只好乱七八糟地瞎找。

和朋友乱七八糟聊了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清理了一堆乱七八糟的货物,

站啊站了差不多10个小时,

不止脚痛得乱七八糟

连头也该死地痛得乱七八糟

到最后终于可以下班的时候已经是体力透支,

不过我相信是头痛造成的。

真的痛得在最后连顾客都没办法serve,

头痛得他妈的还要勉强站着对着人来人往的顾客微笑已经是我最大极限,

算了,反正我就是没工作过的草莓。 = =



于是第一天工作就是在乱七八糟中结束。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第二天。



情况已经明显改善很多,

不再慌失失的,

一大早进去怕死没半个人认识而不知所措,

(昨天那些同事今天都off...囧)

还好后来看到 zon lin 在我才放心许多许多~~

真的要谢谢他 ~ XD

而今天我可是很成功地serve了一个大顾客,

她买超多的啦~!!

遗憾的就是,那时候我还没拿到我的commisson粘纸!!

够力,酱勤劳做么?

没有commission............ sob..

算,

因为我留了一堆粘纸给yan叫他帮忙,

hahahahaha... xDD

okok, 酱很不公平,

下不为例~ 我只是为了补回之前我错过的~ =p





今天只做到5点半就放工了~

所以现在才有时间有力气在这里摇脚敲键盘~

平时做到晚上10点,

真的没那个力气了,连走路都懒惰了。(=___=)





所以,以后我可能更少上线了,

也没什么机会打理这个部落格,

让他生灰尘一阵子吧...


等我回来~~




---写于12月3号---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最后送上两张我穿制服的照照~

第一份工作总该拍来纪念一下~ 呵呵








今天轮到我休息一天~

刚刚差点把工作证给弄不见~! >"<

幸好现在已经找回了~

我可不想每天工作都出错...

现在去找美子~ ^^

好久没看到她的感觉了~~~

想念她~~ hahahaha~

晚上有时间再更新~ 88~




---写于12月4号---

5 comments:

Jocelyn Jshin said...

工作好辛苦哦~不过我还是想体验一下工作的滋味...你在那里工作?

Lex said...

加油哦~

Elisha Khaw said...

[✿Yorokobi✿]
我在我们万绕的pakson做staff..
接近苦工级..(T___T)

[_✖†XhinXian™ †✖_]
谢谢^^

Nate River said...

我想找工
可是一直有障碍
T_________T

你会发现有事情做好过在家里生锈然后腐化~

Elisha Khaw said...

[Nate River]
多求神保佑~XD

对丫,所以我甘愿出来工作咯..
不想闷在家..(=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