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8.12.09

712❤

712这天...

我做了一个决定...

随便其他人怎么说,我不在乎,

而且我有信心看好的人更多。

也不在乎那个他会怎么想了,

反正对他而言我不过什么都不是。

希望这个决定我不会后悔.. =)






如果我无意伤害了你,

记得说,


不要闷在心里,知道么? =)


如果你真的受不了我,


记得说,


不要假装没事,因为我知道我很难搞。 =)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



话说我工作的环境就是很无聊,

直到有一天yan他告诉我说:“ eh, 刚刚我看到那个rawang boy噢~”

虽然说我知道他也是住rawang

可是我好像还真的没看过他真人?(o___O)

于是我就stand by等他下电梯就去抓他来拍照照~




不久............




他总算下来了,

我就第一个开口(我是怎么了酱敢死?太闷逼出来的 XD)

“进贺~可以合照一下吗?”

hahahaha...

看他一脸的错愕~ _

我还直接拿手机出来的,忘了CCTV的存在... (=____=)

(工作用手机被发现要没收一个月 = = )

幸好还是没被发现~

zon lin 和我高兴的咧~ 把他拉去角落拍照照~

进贺还是一脸的不好意思..haha

在街上被人出来要求拍照可是明星才有的权力咧~

是不是很爽下?XD




工作的我样子很残..真不好意思 = =




zon linyan ~~~!!

这两个白痴~!

所以可以理解到我们有多无聊了吧~XD

不过这张照照是我去工作前他们拍的,

我不在场.. (T___T)

之后我亲眼看到的是,

zon lin 还要背着那个babi doll (babi doll? XD)的书包端端跳的~!

然后还拿babi doll的书包(那个书包造型很像行李箱 = = )

塞满我们要卖的袜子啊校衣说:“我要离家出走!”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


明天做full time..

我得睡觉了~

又是工作一整天....


8 comments:

♡✖美至✖♡ said...

哈哈~我坐沙发吗?做工加油噢!

Lex said...

哇!!!rawang boy真人~ 爽到… 〉。〈

做工加油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们那里是一小时4块吧?
加油咯。。。
我做买明天就不做了~~~
放假。。。
是时候运动了~!!!!!

Ee Siong 一雄 said...

工作加油哦!加油!

Shu Hui said...

哈哈,进贺哦~
不过你看起来不像你酱~哈!
工作加油哦~

rawangboy said...

呵呵。我是内向男孩来的。呵呵。
把我们拍得很好看,有机会再拍过。啦啦。

小菲『Li℉£ §u℃k』  said...

wa~

our xiao meng has grop up jor alrd~

Elisha Khaw said...

[♡✖美至✖♡]
不用怀疑~
我加沙发不难抢~haha

我会的^^

[_✖†XhinXian™ †✖_ ]
也是住rawang的嘛~
lol~

[w.yuan]
哪有酱好命..
一个月才六百..T^T
假期愉快~ =)

[Ee Siong 一雄]
谢谢 =)

[乌龟·就是我]
就是说咯..
我丑毙了..>"<
我会的~

[rawangboy]
你又找到我的?
(o__O")
有机会有机会~XD

小菲『Li℉£ §u℃k』
屁股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