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8.11.09

✿ﻬ ஐ ✲ Mulan ✲ஐﻬ✿





话说我把部落格丢下没有眼睛看,

跑去了看电影.. =x




我跟哥哥原本都打算带妈妈去看2012的,

结果他了一场该死的大雨..

水沟的水都满到马路上来了..

幸好没有造成严重的淹水..

但是我们迟到了.. (=____=)

戏票都卖光光了..


结果就算了咯,

看别的戏。

妈妈跟哥哥都很喜欢看一些中国历史电影,

什么赤壁啊,黄金甲啊..

偏偏我对这些不是很有兴趣..

nvm la..照看..


结果看了之后想法180度大转变~!

太好看了真是~

我还以为是很无聊的结果好看下嘛~

虽然故事结局大家都知道了,但还是好看~

酱才难得~!呵呵..

而且真的感动到我妈妈当场落泪,

而我还死撑着撑泪水辛苦到..

有几幕真的很感人,推荐情侣们适合去看~

两个人就能体会到那种feeling...

(不过花木兰这个故事在我印象中是disney那个搞笑版,感觉差好多~哈哈)

(而且我在看戏的时候一直觉得,那个乌龟是不是李玖哲啊?结果在刚刚找的预告片果然写着他的名字 = = )

在此呼吁大家~

不要为了看2012而错过了更多好电影~




赵薇:“换作是我被袭击,你会来么?”

陈坤:“不会。”

眼泪却随之落下。


8 comments:

小菲『Li℉£ §u℃k』  said...

小梦去看戏丫?

怎么没我去哦?

不可丢下我T_T

大小姐:) said...

我的是www.celina2432.blogspot.com~~
thx~~
没带我去看啦·~

Elisha Khaw said...

小菲『Li℉£ §u℃k』
等你坐车下来再说..XD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haha..没钱请你~

Yunhan said...

好爽啊..
时常可以去看戏
我几百年才去一次T^T

Lex said...

可怜。。。
我没得去看~

junyan@hotmail.com said...

几爽哦~我在做工 呜呜呜 T_T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看了这部电影
挺好看的..
哈哈

小菲『Li℉£ §u℃k』  said...

你回来大山脚时~

我们一起去~

同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