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1.09

✿ﻬ ஐ ✲ 求救 ✲ஐﻬ✿

话说我想换部落格背景很久了,

但是基于旁边的挂件都会消失的关系,

再加上我懒的关系,

我一直没有去动他...


月樱告诉我:“这是我换的步骤:我都是从body {这里开始换code,到/* Footer的最后一个符号},再下面的是blog”

可是我真的不是很明白.. (=____=

而且,换了背景就一定要重新 key in 那些 link 吧?囧rzrz..

这真是一项艰难的任务,

不明白有些人怎么可以三天两头就换一次背景,

不累 ka ?

还是应该说没人像我酱死鬼懒?


还有一个问题,

我下载了部落格的layout之后怎么启动不到?

也拿不到他的code,

只出现了这个页面〉〉〉file:///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Temp1_Cuentos-de-Noche.zip/Cuentos-de-Noche/Cuentos-de-Noche.xml

>>>XML Parsing Error: not well-formed

酱的字眼,是怎样??

为什么开不到??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



唉......

看来我这个假期是不用工作了...



之前去应征了好几十家,

跑来跑去都快累死了,

每个不是说“满人了”“不需要”“我们只需要 full time”“我们会再打给你”

来来去去都是这几句话,

听得都腻了,

还得挂上专门用来骗吃的微笑来对他们,

真是脸都僵硬了。

在不同的店面留下了自己的姓名,电话,联络号码,

说会再打给我的几乎没有一家。



仅有的一间斋馆必须从早上7点半工作到晚上9点还是10点,

太扯了吧?


另一间 cafe 又说只需要晚上的员工,

而且工作时间是下午5点半到凌晨2点半,

(而且看起来是有酒吧味道的)

不被我妈杀了我才怪。



算了算了,

不工作就不工作咯。

反正只是缺点钱用,又不是急着找饭吃,

这个假期就像点别的来充实自己咯,

而且工作的话我在12月就不能去补习了,

中五的课程跟不上就糟糕了。

何必为了证明自己而搞得自己这样,不值得。

(继续说一大堆有的没的来说服自己找不到工作吧)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



我在考虑要不要把我的头发剪短,

刚刚好碰肩的长度,

剪个很帅的发型。



还是应该去烫个玉米烫,

然后叫发型师帮我剪一剪就好?



hmmm....

大家给一给意见? =)

我是说部落格背景的问题~

还有头发~

21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的blog
都是换汤不换药的。
意思就是。。。只换某些部分而已。所以其他的挂件不会消失掉

Elisha Khaw said...

[杨宝贝]
可是要怎么只换某些部分啊?

小米 YUMI said...

我现在都是在background url:('XXX')换的.
只要把刚刚我放XXX的里面换掉.
然后放你喜欢的url就可以了. =)

Elisha Khaw said...

[小米]
好的好的..
我试试看..
谢谢^^

Shu Hui said...

我只是换background,其他都不换的。。因为会不见很多东西~
头发嘛。。
建议你不好剪太短,会后悔の~

Jocelyn Jshin said...

我也想换了~
但是html让我头疼~=.=

哦。那个是在html code 里更改,只是更改某个部分,不会影响这个blog....

迦泳 said...

哈...
我换背景那些追踪的好友又没消失的???

Yunhan said...

因为我的挂件和link都没你那么多嘛~
我换一个模板大概两个小时就可以了...
至于你的那些问题... 我不会呐..

头发咧~
我觉得你烫玉米烫会很好看...
不过很伤发质...

junyan@hotmail.com said...

我已经帮你问了~ parkson 说有位~ 但是还不懂请了人吗~ 明天才知道~我尽力了~ 至于你的头发,妳怎样剪我都喜欢~ 随着你心做就对了~

小菲『Li℉£ §u℃k』  said...

怎么你没留下你的联络号码给我滴?

呵呵

Xd

Puddingsnow ♥ said...

我妈根本不给我工作== 部落格的我帮不到你哦,不好意思. 关于头发,我也不知道什么适合你,你喜欢就好了.(来闹的|||)

Qoo said...

你可以去问我的dear哦
他应该可以帮到你

Sydney said...

对 啊 很 麻 烦 耶。。我 也 是 很 懒 惰 换
那 天 发 现 跟 人 家 撞 template,好 想 换 掉,但 是 又 懒 惰。。
你 的 头 发 啊,修 一 点 就 好 =]

〤Ecl!5oNz™〤 said...

我觉得...
你下载的东西没有set好你要储存的位子?
所以才会save去temp folder?

光看不是很明白你的问题... >.<

Jia Huan said...

暈倒 = =

如果沒錯的話
你的BG好像沒有什麽換到 = =

其實去CODE那邊更改少少就能了
0.0

Elisha Khaw said...

[乌龟·就是我]
可是我想整个格式都换掉..
但是我被那些html给弄晕了~
(@____@)

[✿Yorokobi✿]
一样的问题..
haiz..

[迦泳]
吓?(=__=)
那我不知道了..
会不会是你的挂件少的关系?

【Cassie✖小涵】
好快..(T___T)
嗯咯会伤发质..>"<
还是等伤了发质再剪短?

[junyan@hotmail.com]
嗯..
有的话就最好..
没有的话也没关系啦..
你已经帮我很多了..^^

小菲『Li℉£ §u℃k』 
干吗要留号码给你?XD

[~蓝*~]
哈哈~
我这篇也是来乱的~

[Qoo]
我跟你的dear不是很熟呢..
不如你帮我问?XD

[sydney]
嗯咯..
很讨厌撞背景..= =

[〤Ecl!5oNz™〤]
我也不是很明白你在说什么...
xDD

[♥ Jια]
我也晕~
对丫..我就是想换整个格式..
还在研究中..>"<

Lex said...

其實那個不是code來的~ 只是普普通通的文件來的而已~

找不到工就在家裡睡覺吧~ 哇卡卡~

哇~ 那就不要做那件吧... 不是很好...

form5的note,如果有來我的家的話,記得跟我拿... 反正我還有複本, 也不想把那些note丟在家裡~ 哇卡卡~ 我看到會死掉~

那就剪短吧,人總是要常是一面來看看自己的~ 哇卡卡~

Elisha Khaw said...

[_✖†XhinXian™ †✖_]
就是装了一大堆html的文件啊..
(@___@)
假期时间我不想白白过..
form 5 de note..我觉得我不喜那里会给的..有需要先吧..^^
我怕后悔就死了..>"<

Anonymous said...

恩。。。我问了。。。是有位的,但是交通有问题。。。。
而且我强调。。。
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闷的。。。
薪水一点点,做的东西没有停手,8小时,还要穿帽子,口罩,boots....如果你是包装的话是站整天的。。。。
你还是不要去好了。。。
我。。。。做到很不愉快。。。
闷到发疯了!!!!!!!!

Elisha Khaw said...

[w.yuan]
haha..我做那种工过了..
都是酱闷的啦..^^"
在很远噢?o.O
不过我应该也问到工了啦..
所以应该不需要了~

加油加油丫~

Anonymous said...

哈哈。。。okok...
就在久三育小学后面那些工厂。。。
你做什么哦?
哈哈。。。
你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