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8.11.09

✿ﻬ ஐ ✲ time square + friday ✲ஐ✿ﻬ





前两天心情不是很好地去了time square,

心情不好?

fine, 买衣服去心情就会变好了~ XD


Blink : 到了time square






刚好这天遇上ifeel杂志的选拔活动,

其实是选什么?到现在我还是搞不懂~



看到各位佳丽们口齿伶俐地回答所有主持人的问题,

甚至包括了“希望哪一个选手被淘汰”酱的问题,

她们都婉转地说出自己的答案,

用很好听的字眼去把别人给比下去,踩人,

这就是所谓的笑里藏刀? 人性啊...

但又不能踩自己,没自信也是会扣分的噢..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



突然之间看到一个很熟面孔的人,(在哪里见过你~?)



原本我是跟他擦身而过才上楼的,

上楼之后拍人变得好小..>"< 没看错的话, 应该是“我要做modal”的Alvin吧,

还记得他是谁么?



如果我没认错人的话啦..=p

他自己一人坐在那边看那场比赛,

然后身边的人走过都没有太注意他,

就连跟他拿空椅子的人都认不出他..

要出名,真的好难!


之后在大厅的门口外面,

同样也是很热闹wor~

去看了才知道,原来是舞极限!!



不是在Sunway举办的么?

怎么跑到这里来啦?o.O



人群太多了啦...(T____T)

我有尝试靠近一点去看啦,

可是要知道我的高度问题有一点严重...(可怜的人儿)

不过我还是勉勉强强地看到了蓝波老师的真人丫~



我可是很佩服他的舞蹈功力的~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



最后最后~

哥哥带了我们去PacvilionFriday吃晚餐~

久久让荷包出血一次,应该没关系吧妈妈~?

我们只叫了两份套餐,三个人都吃不完... =___=

最重要的一件事,

我竟然忘记拍刚上座的食物...

因为那边的食物超大份,外观又很漂亮的说~!

可惜.. 太急着想吃掉了...>"< 没关系,还是有照照的~





连平常不喜欢吃意大利面的妈妈也说这边的意大利面好吃~!

呵呵~



其实他碟子真的很大.. = =

薯条吃不完了...



还有一颗!真的吃不下了~~



(照照技术有限,在此道歉)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


今天的战利品~



一眼看到这件衣服就心想:就是你啦~



我第一次买这么可爱的衣衣..

什么都要尝试的,对吧?




暂时到这边吧~

我会勤劳更新的~


12 comments:

leearbii said...

沙發 !!

我很喜歡黑色那件耶 ~

Elisha Khaw said...

[Lee Ar Bii]
我家沙发不珍贵~
放心放心~

我也是一眼就看中黑色那件~XD

Yunhan said...

哇~
好性感的衣!! 哈哈..
开玩笑啦..
不要心情不好啦.. 开心的笑吧~

小米 YUMI said...

哇~
你竟然和Alvin擦身而过.
可是为什么你没跟他要签名. XD

junyan@hotmail.com said...

很好哦,你开始敢尝试新东西了,加油哦,我也好想下坡 呜呜~ 。。 我想买衣服呜呜~

Elisha Khaw said...

【Cassie✖小涵】
性感?= ="
还不至于吧..
我只是穿不惯吊带..

[小米 Yumi ♥ ]
一,我手上没有纸
二,我手上没有笔
三,酱做看起来很三八
四,人家不好意思~

不过他有跟我眼对眼~
那就满足啦~XD

[junyan@hotmail.com]
怕没有时间咩..
放假才刚放~

韵弦⋆Samantha said...

你买的那件‘性感衣衣’多少钱啊??
好可爱哦~~

Elisha Khaw said...

[韵弦⋆Samantha]
RM20++罢了~
好便宜~
(^____^)
不过没有性感吧 = ="

韵弦⋆Samantha said...

嗯..不错...我也喜欢呃~~
你穿起来一定性感^^呵呵..

Elisha Khaw said...

[韵弦⋆Samantha]
可是不懂为什么,
穿起来总觉得怪怪..= =
是我穿不惯吊带衣?
囧rzrz..

Unknown said...

很可爱的衣~~

=)

那么巧,其实我也想去看ifeel girl的。。

== 其实alvin是谁我都不懂

Elisha Khaw said...

[杨宝贝]
谢谢啦..=p

alvin是我要做modal的男亚军来的..
有追看的朋友才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