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7.10.11

蓝蓝的




我已经有预感,我们,真的快结束了。


今天早上的天空,
很蓝很蓝。

异常蔚蓝。


蓝到让我一度忘却了昨日的黑夜。

幸福,太耀眼。




我盲目地,
找寻资料。

找寻自己。
找寻你。


却怎么也找不回,

当初的我们。




那些指甲油的颜色,
在我眼前。

我看看黑看看白,
可以搭配。

我看看红看看黑,
可以搭配。

我看看粉红看看白,
可以搭配。

我看看紫看看黑,
可以搭配。

我看看银看看白,
可以搭配。


为什么,只有蓝色孤独地竖立在那里。





对不起,我找不到可以与你搭配的颜色......





我们,是不是不应该再假装幸福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