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6.12.11

尾声

十二月,一整年的尾声。
我的18岁青春即将过去。
(天啊,虽然我真的很不想承认这一点)

我认为最美好的回忆和年龄,
一直都是17,18,和 21。
我已经度过了这其中的两个。

唉,老了啊。




是不是应该是时候思考,
自己的人生究竟有多少的意义?

我要的意义,
是真正的快乐和成长的意义。
而不是那些大人嘴上说说的成功。
那些都太虚伪。

感谢刀大的《杀手·价值连城的幸运》带给我不小的意义。
要是能早一点读着一本书就好了,笑。

不不不,不能这么说。
要是只是单单读呢一本书而没有亲身的经历,
我相信绝对带不出真正的明白了了解。(苦笑)






这里的生活即将结束。

我即将回去。
不管回去之后发生什么事,请不要忘了我说过的话。
没有迎接新年的喜悦,没有庆祝圣诞的兴奋,
没有倒数跨年的激动。

我是怎么了。


于是跨年倒数我决定留下来。
留在这个安静的小镇。
你呢?你会留下么?
回去以后也不想闲着没事干,
应该会去找一份兼职。
如果找得到。(笑)

这个星期想回家一趟。




大学生活其实真的很快乐。
如果你的功课好到不需要担忧。

大学生活其实真的很快乐。
如果你真的很会处理人际关系。

偏偏以上的两样我都没有,哈。


参加了社团,却没有时间去。

而且大学社团,可以说是让我有一点点的失望。

所以W, 不是我不想参加社团活动,只是真的提不起动力。



其实我以为这个学期我很幸运,
没有在报告上面跟朋友产生摩擦。
只是...
我的幸运似乎到此结束?

Z先生,我一向来不讨厌你。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让我也对你失望?

尽管还是有不开心的事,
但是,至少,
我们女生之间似乎拉近了距离。
这都要谢谢雨滴的大喇喇的坦诚。(笑)
我想我真该学习雨滴可以毫不避忌的直接坦诚,这一点我还真做不到。
所以小米,我还是很爱你的啦。哈。

下次,一定要5个女生一起去逛街!
苹果就再瞒着爸爸一次吧。哈
小狮子也要来哦。




回想到那一天的情景,

真是让我购物的欲望再度啊!xDDD




只有自己明了,

有些什么

因你的不经意波动,

在心口留下了涟漪。

而这涟漪

在心口上,开了花。


亲爱的,
这次二周年的礼物我想好了。
不过这礼物你看不到,也摸不到。
这是一个赌注,
要是你赢了便得到一切;
要是你输了便失去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