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6.4.12

Awake



一早,被梦境惊醒。

搞什么的一大早,
就梦见了那么不堪的画面。



梦见了他。



告诉自己说没有想他吧,
心里却很诚实地回答啦。




梦境里,那是一个没有阳光的早晨。

我重新在他怀里苏醒。

然后,是一个熟悉又温暖的拥抱。

就连亲吻的方式,也那么一如往常。





其余的我不记得了。
我只知道我被自己惊醒了。


再一次提醒,房间里处处充满着回忆。

好想赶快搬家。






然后,朋友分享了一首歌给我。

是的,朋友。

我都当他们是朋友。

尽管他们可能不再这么想。

天知道我究竟被描得有多黑。





我不知道这是有心还是无意,

像是在提醒着什么,
像是在控诉着什么。


我也不能确定,
这究竟是不是因为早上的梦而变得神经敏感。


但是,


“如果没有他,你还爱我吗?”



这句话仿佛出自的口里。






心狠狠碎一地。








多久了,究竟这件事过了多久了。

是否还是那么的耿耿于怀。

事情的原因从不出在别人身上。

是的,我曾犯错我曾心死。



那他犯错了我有处处藉着那件事当盾牌吗?

那究竟让我心死的源头又是什么?

那复活我的人再狠狠地杀了我一遍,就不可恶?



把自己伪装成被害者,

然后到处抹黑别人。

我担心,他还是这么的不成熟。

就跟当初那个朋友一样。



我从不理会自己在别人的眼中究竟是受害者还是手持利刃的混蛋。

但我从不抹黑别人。



从不。






有些事情,是否双方知道就已经足够。

因为有过的那一段爱情,是我们的。


不是别人的。




难道真要我对谁说出口:

“你知道,走在路上被陌生人抓住质问说:

‘喂,你知不知道你男友欠了我一笔钱’

的那种感觉?”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失恋时,轻轻一笑,是洒脱。。^^

Elisha Khaw said...

我害怕,
自己怎么都学不会的就是
洒脱。

Lex said...

给自己一个微笑 让快乐的感觉瞬间麻醉自己

Anonymous said...

有些东西,不是会不会的问题,而是愿不愿意。。

Elisha Khaw said...

[Lex] 如果在微笑的瞬间哭了出来该如何是好?

[匿名] 已经不是要还是不要的问题了,因为我无法选择梦境。

Anonymous said...

你几岁了?还发梦?

Yunhan said...

现在的我看你的部落格,有种想掉泪的感觉 :(

Elisha Khaw said...

[yun han]
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