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3.4.12

49+1


49天了,

加上明天就会是一个完整的50


不见你49天,

难过了49天,

心碎了49天,

我甚至不确定自己崩溃了多少天。




没办法骗自己,

还是会想起你。




我看着原本幸福的两人怎么心碎收场,

各自带着自己破碎的心离开;

又看着怎么相爱的两人变得残破不堪,

最后怎么用伤害来结束一段恋情。


我不经意我没办法地想起了他。

然后那股烟草的味道又让我无比怀念。


明白那足以摧毁我的身体和心灵,

却又在那腐败的气味当中寻找相爱的味道。


当初相爱的味道。




不是的不是的。

这一切都不是我原本所要说的。


但怎知一开始敲下键盘,

手就不听使唤地写起了你。


不是的不是的。

我不想你。



我不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