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5.3.12

我不是Elena



用工作来麻痹自己果然是一个很不错的方法。

我忙于assignment,忙于功课,忙于presentation

偶尔偷闲时就看看小说,再不然就看看美剧,

最近偶尔还写起了小说。

这重新提笔对我来说,是个重新的开始。

我找回最初的自己。

那个我曾以为已经迷失的自己。


我没有时间想他。

甚至没有时间想你。

这样不带着任何包袱的日子,多久没有了?

久到我都快忘了,单身的快乐,

害我好不习惯。

我可以任意凭空妄想一些有的没的邂逅,

更可以毫无忌惮地欣赏帅哥们的新鲜肉体。(汗)

喂喂,嗯咳。

我是说,那种期待爱情来临的滋味。


虽然说,我并不想在这种时候谈任何的爱情。

雨滴说的对,我只是下意识地想要爱与被爱,

却不想付上一分一毫的责任关系。

这样的我很危险,嗯咳。

幸好我不是一个人住在KL市中心一带,

不然我这个人一旦堕落起来,连我自己都害怕啊啊哈哈。

也幸好,这里的朋友都很善良很天真很烂漫。哈。

这样我才能把持得住自己,不让自己堕落。

当然,有一部分的功劳,是你。=)


好话说我的assignment已经忙完了,

现在就只剩下要准备presentation了。

这次的assignment算是忙得非常有成就感啊。=D

第一次,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能把故事拍成电影。

嗯咳,我是说,影片啦。哈哈。

虽然只有短短的10分钟影片,但因为整个影片都构想者都是我,害我好感动。


从故事构想,写剧本,分配角色,带镜头,监督镜头,插曲构思,编排情节与音乐,剪接,到最后的拷贝成DVD等工作的主要工作人员都是我。(臭屁?)

当然,要我一个人做完不依靠任何人帮忙是不可能的,小狮子和雨滴都帮了我很多。

还有小米TJ等人也给与了很多意见和评语,谢谢大家。=D

啊对了还有啊代,幸好他在最后关头把电脑借了给我拷贝DVD

不然最重要的DVD都做不出来了。哈哈。


拍影片很累很累,

特别是在大热天的时候你必须在太阳底下很努力地找到最完美的角度,

还有在一部分工作人员没有时间观念迟到还要心平气和不影响情绪,

还有不希望自己被别人认为自己要求过于严格而努力调整情绪,

还有为了维持最完美的角度必须半蹲很久很久努力不让镜头摇晃,

还有忍受一些态度不认真并且一副“不关我事我的部分已完成”的态度,

还有因为场景不被允许进入而必须临时更换拍摄地点,

还有很多很多。

但幸好演员们和工作人员们都没有在拍摄期间给我闹脾气和发牢骚,

所以这些拍摄进行得非常快乐。;D


啊!!


照片们都还乖乖躺在DV里没有被我拉出来!

因为时间紧迫的关系还我都被办法做多余的东西…..

唉。

太可惜了,只好下一次再放上来。

还要PO在我们的assignment group里。;D


拍完影片成果出来以后,发现金宝真是一个充满鸟叫声的一个美好地方。

因为整部影片里都充满了鸟叫声!哈哈哈哈哈!XD

presentation完了以后,我会很努力的把影片放上youtube的。;D


话说我昨晚一口气把Vampire Diaries给看完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拿到最新的集数了。=(

Vampire Diaries从第一季到现在的第三季,发生了太多变化。

尤其是在第三季,你发现故事又仿佛回到了第一季里他们开始认识的第一天。

但一切事情都已经改变了。


我可以理解,那种心痛。


我曾经很爱的Steffen彻底地变成了一个混帐。

好啦,并不彻底。

但他是个混帐。


之前他是因为被Klaus施下强迫催眠,

让他从此把人性给关上,变得不再在乎Elena

我可以理解,我可以理解。

我深深相信,他的内心深处还爱着Elena的。一定是的。

我和Elena一样,深深地相信着。


于是Elena眼睁睁看着Steffen,自己所爱的人变成完全的另一个人。

不断的给于无行上的伤害。


这样的伤害,我熟悉不过。


但为何,在最后他已经不再被催眠所束缚住时,

他却表现得,他已经不爱她了。

他真的爱过吗?

要是真的爱过,那为何可以轻易放弃?

(特别是刚刚在facebook看见有人的status post了这么一句:“比失去你更令我难过的是,你完全没有为了和我在一起而努力过。”


Steffen一味地堕落,一味的伤害她。

Elena必须很坚强,很坚强地改变Steffen

Steffen回到从前温柔爱她的他。

她的意志一直都很坚定。


但因为一句话,她动摇了。

“要是我告诉你,这才是真正的Steffen,你要怎么办?”


依稀记得,有人说过了这么一段话。

然后越来越多的证据,证明了,Steffen以前的确是一个开膛手Ripper

毫无人性,残忍之极。

Elena依然深深地相信着,她可以把Steffen带回来。


这个念头,似乎在Steffen动手咬伤了Elena以后,

就不再确定了。


她依然很努力地想别的方法,

Lexi的灵魂把Steffen带回来,

Damon用兄弟的感情把他带回来。


但这时候Caroline狠狠地责问了她一句:

“承认吧,Elena,你对Damon动心了。”


Elena不知所措。


尤其为最后她说的那一句:I can’t! Caroline! I can’t!

I can’t admit that. If I really do, what do I look like?


I can’t.


I can’t.


I can’t.


I can’t.


I can’t.


I can’t.


这个I can’t究竟在我脑海回荡了多少次。



我不想承认,我在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导演一直很努力的把Elena的形象维持得很好,

坚强,有勇气,温柔倔强,并且一直都坚定自己的信念,

Elena一直都是正面的代表。


但偏偏她快爱上Damon了。

一直在身边鼓励她的都是Damon

一直在身边帮助她的都是Damon

一直给她勇气坚持信念的都是Damon

就连替她抹去眼泪的,也是Damon



我没办法再说下去了。

不过至少现在我病得不重了。

因为我就连想你的时间也没有。

至少现在,我并不爱谁。

不爱。



或许我前世是一只鱼,

一只爱上猫的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