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3.3.12


刚刚看见了一项留言。

点入进去留言栏。

意外的发现,那是一个熟悉的名字。

那是一段有过很重很重回忆的名字。

连他都来帮我打气了。(笑)

看着现在已经找到幸福的他,

再看看现在狼狈不堪的自己。


笑。搞什么东西。


我感到很欣慰的,是,

他说,被我爱过的人都很幸福,因为他们都不再迷路。

但是在这之前,却一定要经历过,他们都不懂我的温柔。

在找到出路以前,我注定是被狠狠伤害的那一个。

我注定是被抛下的那一个。

没关系,没关系。

至少现在的你能幸福。

那他呢?

是不是也要等到,抛下我了,

离开我了,不爱我了,

才终于不再迷路?


我暗暗不甘心的是,

为什么在这一段时间里,

注定着,陪伴着他的不是我?

而是另一个素面未谋的女孩?

而她的素面未谋她的新鲜感,

轻易取代了我的那些很努力,那些非常努力守护的东西。

我花了一年多两年的努力,轻易在短短数天被取代。


这就是残酷。


她一定有着,你很想要,但我却没有的东西吧。

所以你才会那么轻易的就放弃了我。

连挣扎一下都没有。



想问一句,

你爱的,究竟是能带给你什么感觉恋爱的女孩,

还是,一个你爱的女孩?




已经不知到底重复了多少次这句:


原来你对我的爱,

少得可怜。






其实你已经不爱了,是吧?

是吧?


请你,大声地,狠狠地,告诉我。

告诉我你不爱我了。


那我就也会默默离开了。



虽然那转身离去究竟藏着多少的眼泪,

你不会看到。

也不会心疼。



雨滴啊,

我曾不止一次地说过,

正因为我爱得太认真,

才会感到迷茫。

因此,我是绝对需要你的大道理,

来狠狠打击自己的。

顺便也让我明白,究竟看在外人眼里,

我们的爱闹的像个什么笑话似的。



但是我依然感觉混乱。

我感觉天变成了地地变成了天似的混乱。

天旋地转。

尤其你说的那一句:


问问自己的心,它是害怕居多,还是居多

如果一直可是个没完,答案就很明显了不是么?



我的眼泪他妈的掉了下来。


也说得没错,

她说的都是现实,都是未来。

可是我没有那么伟大,我不能理解那些很现实的未来。

虽然其实我,已经在慢慢长大,慢慢理解。

这样的改变让我变得害怕。

我似乎已经快忘了那些卑微的幸福。

但我可以肯定的是,

在这一些现实中,我的理智依然占大多数。

我的大多数希望他改变的东西,

不是希望他能够变成一个我想要的人。

而是希望他能够变成一个成熟可靠的人。

这样的一个人,才能带来一个幸福的家。


要是我真的只是要你变成我想要的人,

那么亲爱的,我早就离开你了。

因为当时我的眼前已经出现了这样的一个人,

但因为我爱的是你,所以我选择留下。


那么,这不叫爱么?



你怎么可以说,要是我够爱你,

就不应该改变你?



你真的知道那些改变,是为了什么吗?




一个女人的一生中,寻寻觅觅,

不管她有多强悍,也不管她有多娇柔,

她们要的,只是一个幸福的家。

一个属于自己,最后归宿的家。


亲爱的,要是我不够爱你,

我又怎么会考虑到这些问题?



你他妈的是我第一个考虑到这些问题的对象啊干。




有人说,要我放开你。

让你放任地跑吧。

看看半年或一年以后的你,

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你。

是可取,还是不可取,

答案就会很明显了。


但我没有那种勇气。

我清楚明白你的性格。

一旦离去就不再带有半点遗憾。

因为那爱已经转成


我更加没有了那种勇气。

特别是当我知道你身边陪伴着你的她之后。

你就不带半点动摇的,离开我。


这样,你要我怎么再鼓起勇气,

再相信你一次。

最后一次。



每次想要触碰你,

却又再一次带给我伤害。


想要紧抱你,

却又被你狠狠甩开,

赏了一个巴掌。



我愣了。





这样的你,

变得比什么都快。


那我曾经所做的努力算什么。




我认了,我是不安多于一切。

那份不安,已经远远超过了爱能包容的分量。

严重超载。


于是有人问,

那答案就很明显了,不是么?




你不会知道,

我曾因为你而在众人面前崩溃哭了起来。

这是我从来都不会做的事。


你不会知道,

我曾因为你而好多次好多次连走路都觉得无力,

感觉自己的脚不听使唤,一不小心就会跪下跌倒。


你不会知道,

“煎熬”里女主角的颓废感正是我会做的事。

虽然我努力克制不让它发生。


但那种无力感,是相等的。



我真的能懂。





既然大家要等到已经不爱了,

才能不再迷路。

那是不是,就是一种错过?


我不想错过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