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8.2.12

是谁践踏了,那一地的落叶


这是你突然离开以后的第几天了?


这几天的寂寞,无从倾诉。

说了,也没有人懂。

这就是所谓真正的寂寞,

尝试分享,却也分享不了的寂寞。


不得了,才把这一点点的寂寞透过指尖的键盘敲出几个字,

就足以让我有一股想哭的冲动。


忘了那一阵子究竟是怎么过着每天没有你的日子。

那一段我不熟悉的记忆。

我感觉不到我活着。

我甚至不明白我为何活着。


后来的那一段,没有名份的日子,

或许是我这一阵子以来过得最快乐的日子吧。

就算曾经有想哭的冲动,却也是幸福的。

因为你一直都在。


曾以为,就算我跑在你前头没关系,

就算我跑向和你不同的道路也没关系,

因为你一直都在。

只要夜里寂寞的时候,能听见你的声音安慰着我,

或是能拥抱住你依偎在那厚实的胸膛,

再怎么苦,都没关系。


我怎么会这么傻?

以为你会一直都在。


我曾因为你的冷淡而感觉疲惫,

最后我艰难地决定离开了你。


但我希望是因为我的离去,让你觉醒。

那回过头来拥抱住我的双臂,多温暖。

我不会忘记。


于是战战兢兢地,我回握着你的手。

用仅存的最后一点力气。

我开始贪婪地吸取着,原本已不属于我的甜蜜空气。





最后你突然离开。




不带任何的解释。



就连我的苦求,你也漠视。




我又一次爱得毫无尊严,体无完肤。





这样的背叛,


就好像在拥抱后的下一秒,还来不及享受完这甜蜜的空气,



忽地被甩了一个大耳光。


于是仅存的最后一点点的甜蜜,

也变得尖锐伤人。


或许我早就认清,

我们是两个不同的个体。

但我为此,曾经很努力过。

你呢?


我多希望这只是自己对你的一项考验。

试验完毕,就明白了原来你的耐心就只有这样。

原来你对我的爱就只有这样。



卑微得可怜。



但可惜这不是一场考验。

我他妈的不小心认真了。

你还是一样,

一旦心血来潮狠起心来,

过去的那些甜蜜突然变得一文不值。

毫无意义可言。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是家靖,我是来帮你打打气,充充电的~~^^
能当过你男友真的很幸福!因为你让我懂爱了!没后悔和你一起过!而你会不会后悔,我就管不了那么多了~~XDD
谢谢你..^^
爱得认真没有错,但是别让爱让你迷了路,你没错,因为被你爱过的,都不再迷路了!相信自己..加油

Elisha Khaw said...

看到这个名字我狠狠地被吓了一大跳,
第一个浮现在脑中的想法是:
我的妈,原来你还有在看我的部落格?!
LOL....

无论如何...
我真的很感激你所说的那些话..
让我知道,我的努力,我的坚持,
我的傻,并没有白费。

但往往爱情让我迷路,
这一次,唯有这一次,
我爱得一点都不迷茫,
我一直以来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但也许就是看得太清,
也让我改变了。
我承认,我变得现实了,
变得会想了。
但,我的现实,都是建立在希望两个人都能幸福地在一起上的。

最后当我发现自己变了,
我的现实变得越来越不健康。
于是当我realize,
我也迷茫了。
我开始不知道自己所做的,
究竟是对还是错。

谢谢你的打气,
谢谢....

p/s:你说被我爱过的人,都不再迷路。但,那都是在我彻底对他们死心,彻底离开了他以后,才会发生的事。我对这一点的自己感到可悲。

再p/s:我当然也没有后悔爱过你,那一段爱过你的回忆,会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页。=)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反而觉得你没什么变到。。
你还是以前那个诗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