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5.2.12

最亲爱的你

“曾经一颗心只为你跳动,如今爱只留下伤痛。”


跳痛。



“心一跳,爱就开始煎熬。每一分,每一秒。火在烧,烧成灰有多好。

叫思念,不要吵。

我相信我已经快要,快要把你忘掉,跟寂寞再和好。

我相信我已经快要,是真的我快要,去面对下一个,拥抱。”


煎熬。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叶子。



“很爱过,很痛过。我们为了彼此而活过。你爱我,拥抱着我却让我,看不见星空。”


很爱过。


每一首,每一首,都在唱着你。

要我怎么把你忘记?


我都快忘了,男人一向来翻脸都比翻书还快。

胜豪是这样,小猪是这样,也是这样。

就连你也是这样。


我原本以为,唯独你,我最不想以这样的方式收场。

是不是也只是,我以为。


这一次,真的收场了。


因为你不再需要我。


半夜里,会陪着你狂欢的不再是我。

白天里,会哄着你起床的不再是我。

电话里,也不再是等待我的信息。

就连面书的密码,也不再是我熟悉的密码。


你不会知道,当我登入失败以后的那种失落

因为你已经有太多秘密,不想让我看见。

那些,我不能触碰的秘密。


昨夜的歇斯底里并没有让今天的我变得更好。

而我忍不住一次又一次地糟蹋自己。

伤害自己。


这种寂寞不能被分享,

无论我在部落格写了多少,

无论我在面书上写了多少,

无论我对朋友述说了多少,

但这种寂寞并不会消失。

它在漫漫吞噬我。


原以为曾失去过,就算再一次失去也不会多难过。

原以为只要不在一起,就算失去了也不会有遗憾。

但我似乎错了。

我错得彻底。


我不能埋怨什么。

因为我不是他的女朋友。


但其实我应该谢谢他。


谢谢他做了一件我没有勇气做的事。


就算知道以后我们在一起也不会幸福,

还是没办法和他彻底了断,因为


感情果然还是要等到其中一方不爱了,

才有办法结束的吧。


谢谢你当了坏人。

谢谢你不爱我了。


但是每一次的收场,都是让我不明不白地死去。

我不甘心。

虽然其实,答案很明显。

只是还是希望是亲自听到由你口中说出,才甘愿吧。

这样,我就不会再给自己希望了。


好想好想,再大哭一场。

你似乎连解释都不需要,

悄悄的,

离开我的生活。

而我似乎还需要,

慢慢的,

再一次适应没有你的生活。

如果这就是你的报复,

恭喜你,你他妈的成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