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4.6.12

灰姑娘的眼泪

太久没更新部落格的下场,
就是想说的太多,
却发现已不知从何说起。

只能运用management里面说的opportunity,
我们必须观察目前所拥有的,
然后从长计议。(笑)

巧克力J先生已经彻底从名单排出,
那就是标准的日久见人心?
啧啧啧,从你一开始打算隐瞒我什么开始,
你就算是居心不良了。
别自以为是的认为我适合你,
很抱歉的说声你并不适合我。LOL。

我需要的是,

一双能扛下两人的未来的双臂,

能将我拥入怀里给予温柔的胸膛,

能够和我一起走过万里路的双足,

能思考并且能够实行的脑袋和行动,

以及,

一颗能给予耐心和关爱和包容的心。



不是像你这样自怜自艾的毛小孩。
回家擦屁股去吧。


啊,我发现我实在是越来越毒。
真是的,呵呵。




我把一切的opportunity都排除了,
竟看见了从前看不见的你。


看见了从前看不见的身高差距

看见了从前看不见的相近磁场

看见了从前看不见的你的独立

看见了从前看不见的你的孝顺

看见了从前看不见的你的忙碌

看见了从前看不见的你的懂事

唯一一样从前就看得见的,

你的温柔细心



相信吗?在很多年前的那一天,

当我发现你的细心你的温柔的那一刹那,

我心里所想的是:

啊... 他的温柔与细心正是我最需要的,但...

我看了看手中紧握着我的他,

他并不会,也从来不会。



相信吗?

那一个温柔的动作从那一天起,

我没忘过。


那感觉就跟你今天

让我独自一人懵懂地去寻找厕所

说你要去还停车费时一样。


我懵懂地朝远处走去,叹了口气。

心里感叹你果然已经不是当年的你了。

就在我决心认定把你的名字删除的同时,


在我身后没有立即转身走开的你突然出现在我身边。




你一直在我身后看着我?






如果有所谓的moment这一回事,

那么这一刻,就是那个moment.






但我害怕,

因为看见了之前的你的她。


在你紧闭双唇不愿透露的情况下,

在我眼中所看见的,是你们突然的相爱和莫名的分开。

那多可怕。


我不希望你是另一个他。



也许我真的沉溺在空虚中太久了,

于是一旦发现一块浮木在我面前,

我就会毫不犹豫地狠狠地抓住。

我相信你意识到这一点。

所以啊雨滴,所以我才说,提醒你的同时,也希望能提醒自己。

真的,也许,

我从刚刚开始很努力在敲打的文字,

都只是一时的冲昏头而已。

这一切都很有可能是我自己把一切都美化了的假象。

也许明天一早醒来就发现,

啊,其实想想我根本就不曾对你心动。

那只是假象。



因为我知道,

潜意识的我正在强烈的渴望,

能够有这么一个人,

把我从地狱的深潭里拽出来,

把我从对他或他的那份情感里抽出来,

把我充满空虚和任性的内心填上别的色彩,

成为我心灵上最重最重的依靠和支柱。
并且在我禁不起寂寞而又开始抽烟时对我说:
“就当作是为了我,别抽了吧。”

结果我还是,渴望依赖别人。

这样的我,真的很没有资格去爱任何人。



很有可能,过了今晚明天一早醒来,

我会发现,啊哈哈真是的是我自作多情了,

你会发现,啊哈哈约她出来真是一个非常错误的决定。



回家以前的那一段对话,我真的很讨厌。

你让我发现了你那紧闭的心房,

突然就觉得我们的距离好远好远。



可是你的最后一封信息,

我是不是可以把它解读为:

我还没有被你从opportunity名单中删去?

p/s: 你最后呼喊我名字的那瞬间,是另一个moment.





可是话说回来,

《第一次》这部电影,真的很不错。
不过我发现,我真的是个喜欢看男人在理智与兽性之间的挣扎,
到最后理智的那根弦断了被兽性所取代的那瞬间的那种死变态。
啊哈哈哈哈。
虽然你并没有。啧,太佩服你的自制力了。
不过或许这就是你开始吸引我的原因之一?






灰姑娘的魔法,什么时候会消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