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6.12

new sem

看着身边不少朋友已经升上了大学部,

然后我再看看自己必不得已身处的位置。

竟然是大学先修班第四学期。


干。


想到自己比别人慢一步升上大学部已经够让人不快的了,

而自己竟然还得面对management这个我读过,

上课过,并且考过,还fail过的科目!

求求老天,这一次不要再让我fail了,

就让我跟拿marketing这一科一样幸运吧!



因为开学了,我回到了这里。

一开学就必须忙了,因为搬家的事。

原以为会再一次回到那个地方拿剩下的行李,

结果我没有,我没有回去。

多亏了雨滴和小米在,所以他们在那里帮我把东西给搬下来,

(感谢帮忙搬家的各位热心相助!!辛苦了大家!!)

而我去处理搬家手续,再把行李搬到新家就好了。

真的多亏了他们,我才不必回去,我暗自松了口气。

虽然,

虽然我觉得有那么一点点可惜。

这种想法只在我脑中浮现过一瞬间,

下个瞬间,我就觉得,

回不回去,也都无所谓了。


我微笑。

这是释怀的第一步。

=)


所以现在的我就坐在新宿舍新房间的床上,

写下这一篇日志。


环顾了四周,

这里没有一点多余的回忆,

房间的隔壁住着雨滴

雨滴房间隔壁住着个帅哥

房间的对面住着个美女

房间的斜对面住着对幸福小情侣

楼下二楼住着小狮子和小米

还有两个可爱的foundation sem 1 新生


这一切,都是新奇的。


啊啊啊对了,那天看到一个裸着上半身的帅哥走过,

不知道他到底是住哪一楼的找一天去扑倒他哈哈哈哈。



新生活,说真的很不习惯。

这一个学期过得很没有紧张感,

整个人就还在holiday mood,

除了这几天要弄一弄SSPN户口的事以外,

我有很多的时间让我睡到第二天下午才起床哈哈。


和朋友们生活在同一栋屋子里也让我很不习惯,

却也很新奇很雀跃。

或许是大家都还不适应这种突然同居的生活,

大多数人还是会选择乖乖待在自己房间里,包括自己。

但我相信这只是种过渡期,

一旦大家习惯了在彼此的房间走来走去,

我们就会变得像往常吵闹到让人讨厌的了哈哈哈哈。



这一切我不熟悉,并且新奇的事物,

我害怕自己handle不来。

我更害怕的其实是,自己内心的变化。

我发现自己已经不像以前的自己,

但我更害怕他们觉得我变了。

而且我已经搞不懂,哪一个才是真正的那个自己了。

是变化后的这个自己其实不是自己,以前那个才是我自己;

还是变化前的那个自己其实不是自己,现在这个才是我的本性?

我已经慢慢搞不懂,自己究竟是谁了。
所以当雨滴对我说:“不会啊,我还是觉得你没有变化啊。”
时,我真的很感动。

曾以为找个人陪就能不再寂寞,

却发现有人陪伴以后还感觉寂寞才是真正的寂寞。

这让我回想起藤井树的《寂寞之歌》

年轻的自己只能似懂非懂地明白藤井树所说的“更上一层楼的寂寞”是什么。

现在的自己就能亲身感受当时他所说的“更上一层楼的寂寞”


我到底有多少年不再看他的书了啊?



我错了,我不应该利用他人来填补自己的寂寞的。

这只会让人受伤,浪费大家时间,也让自己更寂寞。

每一次失恋以后都会有的play girl心情,

却每一次都没办法真正对谁狠心。

这也是,当时的我和他的开端

因为不忍心,所以尝试去爱。

结果爱上了,结果受伤了。



现在,同样的模式又再次重现,

只是,这次我已经没办法尝试再爱上任何人了。=)
我想专心,好好爱你。虽然我知道,这一切很快就会淡然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