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9.10.12

可是瑞凡这只是一篇胡言乱语啊



有一种愁,你说不出

旁人也无法听见



有一种痛,你喊不出

旁人也无暇理会



认清事实并不可怕

接受事实才最可怕



你以为全世界都抛弃你了

其实

是你把全世界都给抛弃了

 

其实啊我真的很不喜欢很不喜欢这样的自己啊。一旦想你了,下一秒却又发现自己并不可以想你。因为,这是不对的。我爱你,是不对的。其实真的很纳闷这一股愁究竟从何而来因为我并不想你了。我是说,我以为我并不想你了。至少大多数理智的时间里日光下所有的时间里欢笑着的所有时间里我都不再想你了。好吧其实是因为证实了自己并没有被你讨厌,因为证实了你已经对我放下戒心,因为证实了失去的好像至少可以留下一点点什么。真的,大多数时间里我都不想你了。只是为何某一天的夜里这样的愁却可以在十分之一秒间突然都泛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