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11.12

十一月

电车因故障停在轨道上。
乘客安稳睡着,
谈天说地。

没有人发现,
去了厕所的老伯没有再回来。

赶快拨电吧,
乘你还允许的时候。
至父母好友,
至你。

这时候谁还他妈的管什么允不允许的爱情。

第一句就脱口说出我爱你,
代替了原本的你好吗。
第二句要告诉你我还爱你,
取代了原本用泪水掩埋的笑话。

然后要告诉你,这股爱恋从来就没有停止过。
早在很久很久以前就认定的,命中注定之人。

好像除了你,没有人能再让我感觉心动了呢。

最后要告诉你,原本就应该要告诉你的。

以后一定要过得幸福噢。

----------------------------------------------

那天电车无故坏在轨道上,
原本一个小时半就可以到达的路程成了4个小时的路程。

无故停下时真的很害怕,
甚至可笑地开始在想要拨电告别的名单。

嗯,由于恐怖袭击没有发生,
所以就不说出名单上的名字了。
虽然,你知道的一定有你。

想着想着就写出了以上的文字,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最后慢慢走向青黄的迹象哈哈哈。



其实我一直很害怕。



你问我究竟害怕什么,想了半天说不上来。



于是昨晚在临睡前又想了问题一遍,

想了你一遍。



然后,惊觉。



原来我害怕的,是你从来就不需要我而是拥有我。
原来我害怕的,是我还爱着那个早已不存在的你。

原来我害怕,在一无所有的情况下再失去些什么。


不要。

不要把我留给自己的一些什么,也夺走。





所以那天听见你的名字,
才不自觉猛踩油门停不下来。


啊,我又使用你了。



前两天莫名梦到他了,
梦里的我,尽管无力但依然一直用拳头往他的身上挥去,
好像怎么打都打不够。
怎么揍,都不能把自己内心十分之一的痛传达给他。


呐,从我的生命中永远消失好不好?

我好像,真的没办法再笑着对你说Hi了。


所以那一天你发了一封Hi,给我

我的第一反应是,苦笑。

事到如今你还觉得我们还能是朋友吗?

我明明在更早以前就已经给了彼此一个最好的结局,

但为什么偏偏你就是打破了呢?

------------------------------------------------------------

九把刀的《红线》里。

女孩:“我说了,我们只是朋友而已。”

男孩:“我知道我只是......”

女孩:“只是想和我聊聊?那当初为什么不肯跟我说说话?”




有一点悔恨,当初没有如此的冷静与智慧,

让我避免自己犯下致命的第二个错误。
















我不祝福你生日快乐了。
因为我知道自己没办法祝福你快乐。

虽然不知道你还有没有再看这里,我的部落格。

这一个,记录了我们相识相爱到分手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