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6.11.12

冷冷的,冷冷地




“用力抱着”重复播放。

我却冷冷地什么也够不着。

曾何几时,视对方的体温为自己的一部分。

几时?

几时。



困在回忆的牢笼里出不去

徘徊在寂寞的空间里走不开

那些回忆   和寂寞

它们化为梦魔向我袭来

我没有逃开

却拥抱了

贪婪享受着那份虚伪

也许,就跟毒瘾似的

就算是一刻,都好



脸上你挂着的笑容

依然是我熟悉的

就连快要想不起的温度

好像也真的存在似的

它们填饱了我空荡的肚子,暂时的


过去的多少是是非非

好像已经不重要了

是的,好像这样的一个你杵在我面前

就什么都不重要了



我恨

那梦醒以后的空虚感及孤独感

它们就跟你一样,给予我所有

再夺去我所有

让我深刻地记得那无形的痛

是空气



这一次我没有哭。

梦醒以后,我没有哭。




只是在听见“用力抱着”的旋律

一切的努力好像又白费了

我撕心裂肺地哭了。





呐,

如果我不能爱上人渣部分的你,

真的就表示我不够爱你吗?

那,

那些梦那些泪

那些无力那些因为你而软弱。

那,

若那不是爱,那有过的,

是什么?

你说过,这首歌诉说着我忘不了他,
朋友啊,那诉说着,
我与你之间,快被熄灭的爱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