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2.11.12

淡淡,逝



十一月了。

那是个容易伤感的月份。



没关系,快过了,快过了。



静静地待在原地看着身边一切事物的改变。

我看看你,看看他,

看看你们。

还真不习惯啊这种感觉。



与世无争。



你似乎过得很好,至少看起来是这样没错。
那就够了忘了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不再点击你的页面看看你的近况。

他过得... 应该也很好。但这不是我要的。
我要的不是他过得一如既往不知道自己的问题在哪里我需要他狠狠地跌一大跤狠狠伤狠狠痛然后清醒过来。虽然我知道,有些人的性格一辈子也不会改变。

那天哥淡淡地说了这么一句:
“这些人,就是注定一辈子这样活下去。”

很现实,很伤。

可是很真。


亲爱的朋友,原来我们离开他们,竟是对自己好,也对他们好。
我们不断盼望他们成长、成熟,
我们为他们付出太多、太多。
多到已经够了。
就像对你说的,也对自己说,已经够了。


但是当他的名字依然出现在眼前,
下意识有种想逃离的冲动。
但最后我没有这么做。

你要看就看吧,我不阻止。

让你看看,没有你,我过得多快乐。

一种你永远都不了解,发自内心因为有着一群真心的朋友;
过着自己喜欢的生活;面对着现实中许多不快乐的事;

这样的生活竟是多么快乐。



虽然现在过得很低调,一切看起来云淡风晴。

这十个月在这辈子中最充实最自在,

却是最能真正感觉到自己活着的日子。



在那与谁人畅谈倾笑的你,真的活着吗?



想起那天朋友的那个他被卷入的纷争里,
想起自己曾经就是活在这样的世界里头,
想起了他和当初的那一件纷争。


想起了当初的他的软弱,
想起了当初的我的坚强。


唉,真该在那时候就一刀两断的。
虽这么说,谁也知道,当初的我怎么舍得。


看着朋友的他的那些纷争,
我在想,如果这时候他还在,

如果他从来没有离开过,

他和朋友的那个他一定会志同道合,

然后我的世界依然活在那个世界,

仰着头,抽着烟。打着撞球。





当初的那个味道,还清晰留在脑海中呢。








能不能,不要再突然崩溃了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