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31.12.12

I Don't Know

每次因为考试而开始逃避写部落格。
每次太久没有写部落格就开始导致心理不平衡。

或许我该换个地方写了。


嘴上说不介意不懂我的人怎么看待我
其实内心深处还是介意得要死吧
因为害怕面对自己过去的行为
因为害怕别人怎么judge自己
因为害怕自己越来越没有所谓的真正的朋友

唉,

我也想豁达一些。

只是我害怕因为豁达后而换来的孤独。




其实会有这些奇怪的想法也不过是周期性的,

大概真的是单身太久,思念太多,

所以脑子坏掉了吧。



是不是应该开始找一些能让自己分散注意力的事来做?

可是又不希望自己因为空虚寂寞冷而谈一些自欺欺人的恋爱。


唉我说人生啊,
是不是非得那么反复无常矛盾不已才行啊?







最近很热衷于Gossip Girl 这部电视剧,
说来惭愧,我怎么可以在2012年十二月才从season 1 开始看?

真的很喜欢Serena & Dan 这个组合,
正是我所崇尚的,跨越阶级的爱情。
两人不断分分合合,兜兜转转发现两人最终爱的还是对方。

第三次了,这是他们第三次重新复合。
告诉我,究竟要有多大的勇气跟同一个人分分合合前后三次?

只是两次,两次。
就已经够了。
不管是精神上还是身体上,
都是一种折磨。

为什么他们还能有勇气再面对同一个人,
再重新站起来并说服自己,
这个不断伤害自己的人正是自己想要的那个人。

不不不,就算你想要那又如何呢?

毕竟那人已经再三伤害你,
你又何必再为他苦苦厮守?

这不值得。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早就把这样的男人彻底出局
并且不会再让他出现在自己的世界里。

是西方culture的不同,所以他们较大方?




还是因为这只是电视剧?






Dan从lonelyboy变成个彻头彻尾的playboy,
可Serena还是相信他。

Serena的性格让Dan多次不敢恭敬,
可最后他还是选择了跨出那一步。


他们为同一个理由再次相爱,
由再为同一个理由再次分手。



这样让人疲惫的恋爱,可以维持多久?







或许,没有一段恋爱是不让人疲惫的。
只是,要怎么知道眼前的这个人,
是你爱的,并值得让你付出的,
对的人?




我曾以为想要的一切就是你,
现在好像又不是那么确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