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1.13

1.1.2013

已经踏入新的一年。

世界末日还是没有来。

地球依然转动着。

我依然活着。

--------------------------------------------------

说起来太可怕,已经年入20了。
2字头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意味着要烦恼的事又会增加了

意味着必须要时时刻刻有责任感,

意味着我们没有办法再假装自己还没长大

意味着就算我们不愿意也必须强迫自己成熟起来。




这感觉跟我在步入18岁时差不多,
但又有什么不太一样。

好像18岁就算你还不成熟还不会想别人也不以为然,

但是现在20岁你还在那里假天真好像就犯了什么滔天大罪。

唉,长大真烦啊。

就算嘴上这么说,其实内心深处还是不允许自己再那么幼稚吧。(笑




其实已经不是第一次一个人渡过这些节日了。

虽然去年的圣诞节还没单身可他的心和人都不在我身边,

而我必须一个人独自为26号的考试打拼。

我并不孤独,但我寂寞。

怎么可以,怎么可以,就算有了恋人还是感觉寂寞。



然后跨年倒数,我没有回家。

和大学的朋友在金宝的西湖边,寂寞地迎接2012到来。

然后我终于战胜不了寂寞,我宁可单身过活。

于是2012一月一号,我恢复单身。

然后心碎一地。

遗留在那个湖边。



不得不说如释重担的情绪大于悲痛。

可还是一不小心,心就碎了一地。

 然后之后的一个月我们互不相干,

日子过得非常开心不说。



可是在二月份,一不小心,

又掉落入圈套。



然后再狠狠、狠狠地

重新被伤害一次。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圈套。
虽然我相信他是。
但内心还是一点点希望他还有人性。

为什么你就是不明白,
问题没有解决我们在一起又有什么意义呢。



然后我就这样寂寞地过了一年。

虽然我并不孤独。

身边的朋友让我感觉我还活着。

为自己、真正地活着。


好像不小心忘记了,活着的感觉啊。


在失去之后,

深深地吸进一大口没有压力的空气

 才真正感觉自己还能呼吸

还能活着。



 2012年的那些节日

那些对以前来说有意义的节日

情人节圣诞节跨年

好像,都,无所谓了。


就算想找朋友一起度过来掩盖寂寞的空气

要好的朋友不在身边

熟悉的朋友也约会去了

以前熟悉的朋友毕业后不再联络

现在熟悉的朋友已经有了自己的圈子



因为以前总是游走在两个世界中间,

我曾认为这样的生活很好。

我曾说过能立足在中间的人既是强者。

可回头一看发现,


我并不属于任何一方。



于是就成了所谓的,不上不下。



新的大学生涯让我找到了立足点,

可是那并不能是我的全部。

于是新的一年,

希望能继续找到更多的容身之处,

希望能找寻到自己存在的意义。



这算新年新希望?



那么再加上一个,

请老天赐给我一个麻见那样的真男人吧!






我不善于原地守候。 
 
新的一年,祝你幸福。

我决定放开你了。

1 comment:

慇殷 said...

加油哦~
给你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