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9.1.13

Done With Exhausting


想把歌曲列表里的歌曲全部换掉

因为它们不停地唱着你的身影

却不舍得把文件档的资料全部删掉

因为那些全是对你的眷恋

尽管你无情地叫我把全部都删了吧

怎么可以、怎么可以

一切一切的情感一天就烟消云散。

---------------------------------------------------------

不过多亏了你啊,

我好像不会再裹足不前了吧。

也多亏了你啊,

我好像可以真正抛下全部过去向前跑了吧。

虽然还不知道真正的目的地在哪里,

可是,

就向前跑吧,

以后的路以后会看见的,

不管最终是跑向什么地方,


只要不是留在这里就行了。



只要这里没有你就行了。






多次对自己说要向前进了,

却因为你因为你。

总是犹豫不决,总是裹足不前。

总是跑了一段路就抬头寻找你的身影,

总是决定前进以后却因为你的拉扯而停下脚步。

然后又必须纠结个几个月困在同一个圈圈里出不来。



因为你的不确定

因为你的纠结

因为你的犹豫

因为你的亲吻

因为你的拥抱

让我没有办法走出阴霾

因为你总是在给我一丝希望。


既然你不确定

既然你彷徨。

那就不是喜欢了吧。


因为对你,我可从来没有不确定过。



就算在很久很久以前的那个以前,

我选择了否认。因为我确定自己对你的感情。

只是我不能承认不可以承认不被允许承认。

于是我只好否认。

那样太累人了。太折磨人了。

可是我从来没有因此而彷徨过。

你呢?

既然你不是这样,那就拜托你不要说喜欢。



也幸好自己有在慢慢调整自己的心态。

也幸好友人帮了一把,让自己不再否认。

也幸好承认了而对几位友人哭诉过畅谈过。

也幸好畅谈以后终于可以承认而感到痛快。

心头的大石总算可以大声地呐喊出来了。

也幸好因为呐喊而感到痛快了,

所以心里不再有执著。

在把累积在心底太多的自己有多喜欢你都呐喊出来以后,

所以也不再执著着喜欢你了。

感觉就像是临死前终于把所有想说的话都说出来了

然后感觉自己就算死了也没有什么好遗憾了。

原来啊,有些累积太久在心底的话,

说出来以后就没有价值了。



或许我执著的不是你,

我执著的是我们之间的那种牵绊。

我执著的是我们之间的那个错过。



所以当我把埋藏在心底的话都说出来以后,

那种没来由的执著也就这样没来由的逐渐消失。



所以我感激所有听我述说过他的事的朋友。

而友人也说过那么一句:“正是因为自己陷在圈圈里看不清现实,因此我们才需要朋友啊。”

也感激友人的鼓励:“想说清楚就去说吧,总好过以后再后悔当初什么都没做。”

说实话也是因为这一句话才让我立刻马上地去找他谈。




谈完以后真是不明白自己在纠结个什么劲啊

因为他明显就没有我那么纠结那么在意


从头到尾都是我自己一个人在那里辛苦呢。



从头到尾像是我自己一个人在演独角戏。





但是目前来说,

虽然还是有难过的情绪,

但更多的是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整个空气也不再那么沉重了。



虽然我不知道现在这样的感觉可以维持多久,


也不清楚现在这样的感觉是因为对这件事情还没有真实感,


也不清楚现在这样是不是因为在家里所以情绪没办法爆发的关系。

没关系。



就算以后有一天爆发了

就算有一天眼泪就崩堤了

就算有一天走在路上因为想起你然后就哭了

就算有一天若无其事地在吃着饭突然就哭了

就算以后还要因为你而爆炸无数次

我也希望可以记得现在的感觉。

因为这样的感觉,才是真正自由了。











从此以后
不管我的世界里还会不会有你

都不要再消沉下去了。

2 comments:

Yann.C said...

原来你累了~
去听听这首歌^^突然累了-林俊杰~
那是,我在看了你的博文后,
突然想到的~
希望你快快打起精神来^^
背后还有一堆支持你的人呢!

Elisha Khaw said...

原来还有人在关注我的部落格,
感激。=)
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