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3.2.13

我们期待爱情,也害怕爱情

那天和友人吃饭时聊天,
就聊起了爱情这个话题。

说起了下午跟她搭讪的他,
和那个帮我洗头染头吹头发的他。

其实我们都知道那个人都未必是我们等待、想要的那个人
但是怎么说,因为当下的氛围
让我们都不禁对爱情的来临感到期待。


虽然我们都知道,我们都对爱情感到害怕。


这个2013,新的一年。
总感觉有些什么改变了,有些什么不一样了。

回想起去年的跨年,其实也有一样的感觉。
或许是跨年所产生的错觉吧。



2012的跨年,我蹲在原地好久好久都没办法停止哭泣。

然后当我终于停止哭泣,我就知道我的世界从此就不一样了。

然后当天晚上为了不扫大家的兴也陪大家去喝茶聊天玩大佬二,

然后我抽到了人生中第一次的尖角同花顺。

我就认定了,从此以后,我的命运就真的不一样了。



所以2012到2013,我看清了许多事实,
也学会了成长,学会了独立。

学会了就算是一个人的床也可以很温暖。

这对我来说,真的是很困难很困难的一步,
但我做到了。



2013的跨年,平静地在家里过去了。

感觉没有变,可是又感觉什么改变了。

我可以独立地过完了单身的一年,

就一定可以努力在单身的第二第三年过下去。

虽然已经这么决定了,虽然我们没有男人也可以活下去,

可是还是不小心,在期待着遇到属于你的那份温柔。




希望在遇到那份属于自己的温柔之前,

能够好好作为一个我想要成为的人,而努力活着。

然后让我最安慰的,

是认同了我的你们。

谢谢你们。=)

真的。







在你什么都没有的时候
愿意留在你身边继续认同你的
是你最熟悉最珍贵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