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3.3.13

DRY女日记

2月14日之补充





平平安安度过了2013的2月14日。
恭喜我officially单身了一年。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可是我不喜欢拖着疲惫不适的身子回到家
面对的是四面冰冷的墙,然后自动自发吞下三颗药丸再一个人入睡
这几个步骤,很让人寂寞。


除此以外,一切都还不错。



用了一年的时间思考了究竟自己想要什么,
才发现从前盲目地嘴上说追求安稳,
却从来不知道自己要的究竟是什么。

所以他才会说,我懂事,却不够成熟。


是不是当自己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以后就会开始变得现实?

这些我们口中的成长到最后成为了别人口中的现实?

我甚至想都不敢去想究竟在他心目中自己变成了什么样子。

不管那是什么模样,我相信那必定不堪入目、惨不忍睹。

虽然,他在我心目中的模样也是那样。



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所以 "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不停播放。


依稀记得在那一场富有真实感的睡梦中,

自己不断地告诉自己说不会的自己不要再喜欢上这个人了。

然后歌曲还不停播放着。歌词句句深深烙在脑海里。

"Arh... He calls me up and he's like, I still love you. And i'm like... I'm just... I mean this is exhausting, you know. We are n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Like ever."

重复不断地爱着同一个人,分分合合,真的很累。

其实我们都知道自己没有办法再撑下去,其实我们都累。

然后我们分开了,然后我们自由了。

然后我们思念对方了,然后我们又在一起了。

啊..... 这样真的很累人。


其实我都懂。


只是梦里面的自己竟然还是飞奔进他的怀里,让我感觉无言。

不知道究竟这是自己的潜意识还是垃圾梦,

但无论是哪个都让我感觉挫败。


于是醒来以后我告诉自己,绝对不要成为被爱冲昏头的蠢女人。





可尽管你在我心目中已经变得残破不堪

我还是记得,曾经我眼中的那个你,

是发着光的。

那个我还认得的你。




那天跟朋友逛街买衣时,
我在更衣室外等待正在试衣服的友人。

这是门外冲进来一对情侣,
女朋友正在兴冲冲地催促男友去试衣服。
而且双手搭在男友肩上全程都在蹦蹦跳。

闪光程度绝对足以闪瞎人。

然后不禁默默思考:

嗯... 果然有了伴侣的人在某些行为上会显得很白痴。

然后瞬间恍然大悟:

我竟然用这种模样活了那么多年?!
好可怕!!

回想起自己20年以来(买嘎不管写过多少次自己的年龄看见2字头还是很让我抓狂

自从交到男友以后就一直成为被爱冲昏头的女人,

就算交往过程不顺利,到最后走上分手,

之后也可以很快再找到新男友。

空窗期本来就不会是太久的事。

所以我一直以来的模样,都是有男友时所表现出来的自己。

买嘎真的好想撞墙去死哈哈哈哈




可是到了大学,很多事情都不一样了。

慢慢地,竟然连男人的肌肤触感是什么都快忘了。

这么说好像有一点太heavy哈。



曾经有想过把部落格的标题改为“欲女日记”
但那时候太年轻,怕内容太heavy。
于是想说,那就等到20岁,
20岁以后就可以大声把SEX给说出来了吧?!
结果现在不要说SEX,尼玛英文单字也只认得DRY三个字。

不如把标题改为“DRY女日记”好了哈。



虽然这么说,手头上的事情都没办法处理好,
哪有什么时间去谈感情事。

看见身边的友人不断被感情事所困扰,
还要担心会不会影响报告影响考试,
就会有一点点庆幸自己已经没有什么好值得特别烦恼的事了。

虽然说,你不找烦恼,烦恼一样会找上你。


这是我们第一次感觉到组织里的危机。


虽然知道这并不会构成大家各走各的后果,
可是难免在心中埋藏下一份疙瘩。

其实并不需要介意,
这只是大家的想法不一致罢了。

所以其实,
为了一个男人而造成自己人心存疙瘩,
最后反目成仇什么的

真的不值得。



至少对我而言

是这样没错。











很多人说,女人的友情不过就那样,脆弱得很。

可是我知道,我们并不是那些小女人。

我们是比女人更加强大的女人。

我知道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