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2.3.13

翅膀


好多好多的感谢

飘下 · 沉淀

当我发现时

已经成为了爱

-------------------------------------------------------------

当年的这一段文字,

促使了我,面对自己的真实情感
那个害怕发生的事实,
那个害怕面对的现实。


那个不愿意承认爱着你的自己。



嘿,或许他对我这么残酷是正确的
因为他清楚,我们双方都走不下去了
一刀两断
才真正解脱了我。
我才有办法,面对我自己。


前几天他发短讯来了。
知道自己没有权利气他,知道自己应该原谅他。
可我没有办法。


因为,
就算我的心底藏着一个不愿承认的事实
可是,
我从来没想过因为这个原因背弃他,从来没有。

尽管前前后后我们分分合合

原因都是因为他的冷淡与冷漠
让我感觉筋疲力尽。
心都累了。


然后是我自己一个人想办法fix我们之间的感情。


很多很多次,告诉他“Maybe”这首歌里的意义。
很多很多次,利用糟蹋自己来刺激他。
很多很多次,用“Down”里的歌词告诉他自己已经不行了。
很多很多次,很多很多次。


你甚至还陪伴着我,成为我的勇气与力量。

看着我们一次又一次的分分合合。
为什么,为什么。
就连“还想在一起”的勇气都是由你给予。


而不是他。


你说,我该如何淡然面对他?


--------------------------------------------------------------


对你的感谢,太多太多。


你给予的活力

开朗

欢笑

你的笑声

我的笑声

你的眼泪

我的哭泣

你的肩膀

我的依靠

你的坚强

我的软弱

就连我还未来得及说出口的那些话语

你都已经明白理解的对吧


所以啊,一直都感激身边有你的陪伴。

可是啊,回头竟然发现

这些感谢慢慢堆积了起来

不知从何时开始

这些感谢,都成为了爱。



从来没有,从来没有

这种感觉

不是你的话就不行

只有你能如此细心聆听、理解

这种就算不说你也明白的心情。



呐,如果世上真的有所谓牵绊这回事

大概也就是那样了吧。


虽然这些日子,已经过得太长太远

远得,我都快看不见你了。


我会感激你曾经给予我的另一只翅膀

让我能够勇敢飞翔

因为,只有一只翅膀是无法飞翔的

您说,是不是呢?


---------------------------------------------------------------------


我等待着。

等待一场落叶纷飞的季节。

等待一场不会融化的大雪。


遗落在那些悬崖峡谷间的

是谁的愚人泪?



我想等待那一场雪。

尽管我知道,这里并不会下雪。


你传来的温暖祝福,

暂时温暖了我。


你说,这温度

会残留多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