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1.3.13

Run.



Run. 

If you can't take this anymore.

You ran. As far as you can.

And some day, if you need us,

You'll see. 

We are here for you. Just you.


------------------------------------------------

每个人都会有软弱的时候。
然后这并不可耻。

每个人都会有丑恶的时候。
然后这也并不可耻。

所以你说你想离开,

那就离开

如果你认为这些决定是正确的

那它就会是正确的。

首先你必须相信。



虽然以后可能组织不再完整

虽然以后可能不习惯你不存在

宛如今天看电影时见到成群蝴蝶飞舞过的画面

然后大家开始找寻你的影子。

想告诉你说,啊,蝴蝶。然后笑你惊慌失措的样子。

然后才发现说,啊,


你不在。



虽然说不上来组织里的感情为何如此深厚

如此稳固

但我知道的是正因为大家都代表着一个很重要的位置


才会构成这个组织。


所以啊,你也别再说什么自己不重要的这种话了
大家对大家来说,
都一样重要。


那天我说过,

要是有一天我们毕业了

第一年,大家依然保持联络

但是第二年、第三年、第四年这样下来

我一定是很少主动联络人的那个。


因为我会想好好专心于眼前的事物,珍惜着

而不是盲目缅怀过去

只要我自己心底清楚,

当时候的我们是快乐的,

而那一份价值在心底永远不会被抹去。

这样比起虚假牵强的保持联络更重要不是么?


所以不管时间走得多快,

多少事物变得面目全非,

也或许有一天组织崩溃瓦解了

我还是会记得当时候所感受到的感动。

因为那些是真的。



Hey,也别因为我们影响了什么决定。

你知道未来是你自己的。

而你知道我们是可以明白这一点的。




Give your heart a break,
stay strong.
--------------------------------------------------------------


好久好久不曾如此思念你了。

《17岁·夏天》

让我想起了我的17岁。

我曾经阅读过这本漫画可是

里面的剧情走向不得不让我想起当时候的自己

你不属于我,我不属于你的日子。

那一段我们错失过无法再重来的日子。


虽然漫画终归是漫画,女主最后还是会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这就是本书的不完美。

其中的剧情很写实,结局却不真实。


也对,要是漫画变得现实起来

那么谁还会再阅读漫画呢?



看见任何你的消息也不再内心澎湃了,

好几次问自己怎么了,

却觉得这样就是最好的结局了。

本来就应该是这样的。

你回到你的世界;我回到我的生活。

就算以后相遇了自己心底也清楚,

现在的我们已经不再是当年的我们了。



也明白对的时间一旦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所以不再眷恋。


因为我所眷恋之物,也不过是已逝去之物。


果然面对感情,就是没办法做到那么理智呢。

不过,我还是可以在自己的内心世界

对着曾经的那个你说话吧?



因为那个你,无法取代。







Maybe I need a break too.
To make me stop thinking of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