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9.8.09

现在的治安..啧啧啧..

干干干..

大白天的有什么道理,
大马路的真没有天理... = =

大白天+大马路,
还是会被打抢!!! = =

送他们一个!!

haizz..
算了吧..
我自己笨,

能怪谁?...



话说那天自己呆在家没有出门的,

因为美子和莹莹下rawang找他们的老公去了,

我去干吗?=.=

感觉自己会变多余的,lebih punya..


结果下午酱的时候美子他们差不多要回来了,

美人鱼问我能不能出来吃东西喝茶,

反正我也没事做的,不是答应咯..


下午大概4点多5点酱我就从我家走出去咯,

外面的商店离我家有一段距离嘛..

而美人鱼说他在我等下会经过的小路等我咯,

因为他又不知道我家在哪里啦.. zzzz.. = =


我承认我走路的时候是在晃神..

(拍谢本人最近很晃神ING..)

当我发现到那辆摩托出现在我后方的时候,

一切都太迟了..

那么地不知所措..


摩托上有两个人,

其中一个跳下车来抢我的东西..

我只知道我当下的反应当然是反抗,

反抗反抗反抗!!

我知道有人说当遇到有人抢劫的时候,

最好就是不要跟歹徒抵抗..

可是不行!

我的电话!!!

他要抢!

这个不行绝对不行打死都不行!!= =凸


于是我就跟他抢过..

我记得我当时好像骂英文?= =

在跟他纠缠当中我一度跌在马路上才保住了电话..

我就是紧紧抱着不放!!

最后眼睁睁看着他拿着我的钱包跳上摩托了..

最后送他fxxk u两个字..

真后悔当下没有脱下我的高跟鞋朝他们飞过去..

干..


现在想想当时的我真是敢死.. = ="

大家不要学我啊,性命要紧。


其实我真的很幸运..

因为他会放弃不抢我电话是因为后面有一辆摩托向这里来着..

于是我立刻向那个摩托求救,

但是骑摩托的竟然是一个阿伯.. = =

他看到什么事的!但是他也没有理,走掉了!!

干!!

这什么天理什么世界!?

我真的这么吗!!

不好的事情全部发生在我身上!!

到底还要夺走什么才甘心!

SHIT!


我站在原地傻了很久,

望着手中的电话我不知道第一时间应该打给谁。

结果我还是先打给妈妈再说。

妈妈吓一大跳然后说过来找我。

然后走了两步我才发现我的膝盖擦伤了。

再走了几步我突然觉得很无力很无助..

于是就蹲在路旁不走了..

下意识地拨打了他的号码,

听到他的声音不知怎么我就哭了。

他问要不要他赶过来,

可是我说不用,因为妈妈来着了。

其实我是多么希望你就出现在我眼前。

我脆弱的时候可以依靠你吗?...


他一直陪我说话一直到找到妈妈为止,

他说我怎么那么不会照顾自己,

他才离开我过了几天就遇到酱的事,

好啦,

又是我没用,可以了吗?...

拜托不要再责备我,

我现在最需要的不是责备。

而是一个怀抱。


之后妈妈带我去警局报警,

其实我觉得报不报警都无所谓,

反正说了也没用的。

而且很讽刺的是,警局的那条路正是我被打枪的那条路。

看看现在的警察都在做什么的?

在警局时候因为妈妈需要回家一趟确认家里没事,

(因为我钱包里面还有家里钥匙啊...)

所以就call了他问他能不能过来陪我。

过了不久美子他们一班人也过来找我了。

之后之后,

我坐上他的摩托,他送我回家。

大概是我最后一次做他的摩托了吧。

他的背也是最后一次的依靠了吧。

我没有抱他的资格和勇气。

这时美人鱼打电话过来,他问能不能等下在草场见。

我说,好的。

他开口问我:“那个人追你啊?”

“。。。。。。”我不必说。

“他约你去草场见他?”他问。

该死的他的耳力不错。

“又有人追了,不错嘛。接受他吧。”他说。

“你知道我是怎样的人。”我知道有些话不需要多说。

“。。。。。。”轮到他不语。


后来美子他们一班人约我在我家附近草场等,

ok lo我去了。

和他们聊着聊着,感觉上好了一些...

至少刚刚那股惊吓感不见了。

心情好很多,谢谢你们,朋友。

而我和美人鱼聊着聊着..

我看到他骑着摩托经过草场...


他故意的。

我知道。


后来他发了一封信息给我,说:

“看来我找到放弃你的借口了...再见了,情人。保持联络,朋友。”


其实我知道,

他只不过是找到了借口去正式追别的女生了。

他早就放弃我了。

分手就分手,别把话说得太美。


我羡慕那个女生,

是哪一个她让你动了心?

你说没有第三者的存在..

可是那不代表不没有喜欢上别人。


算了我不想再说下去,

再酱下去我越说越多。

费事被你说我在唱衰你。


最近我真的衰透了...

全部事物一件一件离我而去..






✿ﻬ ஐ ✲ i try 2 get it back ╋ but i can't ╋ useless ✲ஐﻬ ✿

我想放弃你..
我想不爱你..
我累了怕了倦了,
你伤害得我够多了。

20 comments:

junyan@hotmail.com said...

都是我的错,真内疚T.T

Yunhan said...

下次要小心一点哦~
现在的治安真的不是想像中的那样...
(我的意思是说,比想象中的危险啦~)

你还蛮厉害的嘛~
被打枪还能抢回手机,又能骂f**k you...

下次小心点就是了~
不要再责怪自己...不要再说自己笨...

junyan@hotmail.com said...

ya lor dun say urself stupid or useless ,okay u are good , nxt time i company u come out ,if gt ppl wan come 打枪 ask my fist first plz ^^

♥ Miss .Sayaka said...

小梦好勇敢哦...
如果是我就不知所措了~
哪里还来的及抢回电话?
还可以骂他们fuck u~
最kek dao的是经过的那个阿伯~
竟然见死不救~
要小心点啦~~
出去就一定要找个朋友来陪下~~

小米 YUMI said...

你还真勇敢 !
竟然跟他们枪电话.
佩服 ! XP

我给那个阿伯炸到 !!!
竟然看见也不帮忙 !
heng ! = =

DJ miko said...

现在的警察那里靠得住的
出街要小心哦
随时,注意身边的事物
人,没事就好
=)

wenyileong said...

警察哪里能靠的。。
没有的。。

哎。。
我有感觉。。。。。。。
2020离我们更遥远了。。

Anonymous said...

第三者by梁静茹
你的话我晓得
无论你说得多么温和
某一些难解的隔阂
把爱伤害了那多不值得
没什么好怪的
我已经乏力继续拉扯
没有谁非爱谁不可
就算变心了也非罪不可赦

她只是最最无辜的第三者
就算她消失此刻
告诉我能得回什么呢
责怪她又凭什么呢
她只是无意闯入的第三者
我们之间的困难
在她出现之前就有了
虽然我愤怒但是我明白的
把过错让她去背着
那是不对的

hey女孩你听着
所有爱情都有竞争者
我不妒忌你们快乐
虽然我人生因此有曲折
他还是不错的
我们的选择不是巧合
你用青春大胆假设
我去将失去活成一种获得

hey女孩你听着
所有爱情都有紧张者
我不妒忌你们快乐
虽然我人生因此有曲折

★幸福の忆星★ said...

改天记得记得要小心啊~

Jia Huan said...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被打枪是在六年级 = =
电话没了 ..
哭到死

**~kiNki 小琪~** said...

唉。。。
你蛮敢死的哦???
为了一个电话~~~竟然跟那种没家教的人斗抢!!哗。。佩服!!
不过不会有下次的~~
小心一点就好!!

Elisha Khaw said...

[junyan@hotmail.com]
不要再责怪自己啦..=.="
不过我是useless是事实..
没有变..

【Cassie✖小涵】
抢回我的手机和骂他们fxxk u..
是下意识反应..=.=|||
你也是住附近的,
自己走路的时候小心点丫..

下次小心点..
这句话不知道对自己重复多少次了..U_U

[i м ♥宝贝♥_ Sayaka]
因为我不想白白被抢而什么都做不到!= =
那个阿伯,
我咒他心里不好过一辈子..= =
下次不会再自己走路了..

[小米 ♥]
抢回电话真的是我当时的第一反应..= ="
连我也佩服我自己..

重复上面的话,
我咒那个阿伯心里不好过一辈子..

[DJ miko]
嗯,
最重要还是人没事咯..
我都觉得自己很幸运了,
幸亏他没带刀子..= =

[wenyileong]
现在的警察废的啦,
只会吃钱..= =凸

[Dinos@yuan]
最近我也一直在听这首歌..
可惜我download不到..= =
你电话有么?
带去学校send给我可以bo?
(>.<")

[❤幸福宝贝の忆星★雯雯❤]
我会的..
可是已经重复第N次了..
我没用..U_U

[♥ Jια]
六年级都有人要打枪?!= =
没人性...

[**~kiNki 小琪~**]
没有办法..
电话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
所以就下意识地跟他抢过了..

Puddingsnow ♥ said...

你真的很勇啊 >< 换我当时已经变石像了~ 你要加油哦~当下的确会很痛苦,可是时间会洗涤这一切,之后你再回头望望其实也不过那样

Qoo said...

在美子那边听说了
吓死人啊你!
幸好你没有什么事情发生
以后,一个女生还是不要出去了
危险!

(话说我也是每天一个人进进出出的 ==)

Elisha Khaw said...

[~蓝*~]
大概吧..
尽量加油!!(>__<)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才不到带去学校。。。
你有msn吗?

Jia Huan said...

就是六年级才有人要打枪 = =
电话飞了。。
幸好没受伤

Elisha Khaw said...

[Qoo]
我自己也吓死人啊我..=.="
还说我,你也不是自己进进出出..
lolz..XD

[Dinos@yuan]
我的msn sot jor..=.=
所以用ebuddy的..
可是ebuddy send不到歌..>.<

[♥ Jια]
可能要怪回你,
谁叫你六年级就酱好命有电话?XD

〤Ecl!5oNz™〤 said...

我的天...
很恐怖咯虽然我没有那经验... >.<

Elisha Khaw said...

[〤Ecl!5oNz™〤]
那种经验宁可不要..=.="
难道你想试看被抢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