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8.8.09

从此,不是我们



我们都要求对方改变,
我们都等待对方改变,
只是我们都不肯为对方改变。


相信你要多大的勇气
爱你需要多大的勇气
而这份勇气换来的只有伤害


我的爱是你的包袱
她的温柔是你的解药
那些甜蜜都不属于我..
从来都不是


望了手机432次,
换来的却是432次的失落


再骗我一次就好
让我再相信我的依靠
再骗我一次就好
让我知道你不是无可救药
再骗我一次就好
让我知道你还是爱我的
我知道
谎言是你最大的温柔


你的忽冷忽热
你的忽近忽远
我疲惫


你说这是你要的自由
我都知道
我也只好放手
不再依赖着你
你是我唯一的依靠
知不知道
夜里没有你的怀抱
有多难熬
也许伤害才能让我们更懂
有多重要
你是我唯一的依靠


你用车站形容自己
人来人往
到站,就下车
我用停车场形容自己
车来车往
到最后,没有人


我只不过是一朵任人揉虐的花
没有灵魂
没有自己



封锁
而钥匙
把它丢了吧。



天知道我究竟在说什么。



11 comments:

Yunhan said...

不管发生什么事,你的家人朋友都会支持你到底的~
加油!

IM∶MS. XPei小沛™ said...

是自己的心情?
还是有感而发?

小米 YUMI said...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会挺你的 ! =)

Jocelyn Jshin said...

怎么了?

Unknown said...

当回有灵魂的自己吧

〤Ecl!5oNz™〤 said...

哎哟不要那么emo叻...

junyan@hotmail.com said...

ei girl +u o i at ur behind supporting u o ,and now very hot a nowdays more drink water o , and k ful H1N1 o , i gt le H1N1 =.= ok la ^^

Qoo said...

我喜欢你这篇的文章
是从哪里看来的哦?
真的很喜欢

(很多时候)说中我的想法。

希望小梦开心点~

Ç明洁⌂ said...

小梦,发生什么事了吗?
你看起来有点儿的伤感..

你要振作起来哦!还有我们这班博友哦!^^

Elisha Khaw said...

thx everyone..
i will be fine..
juz need some time..

Qoo
除了第一句是从橘子的书刊来的,
其他都是我写的

Anonymous said...

this pic..
juz memory...